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【The Joomak】極易回本素食放題


位於海港城的The Joomak一向主打新派韓國菜,最近他們更推出了韓國素食放題,90分鐘內任吃,包括人氣的黑糖麻藥粟米、素芝士南瓜甘筍熔岩包、韓式甜辣素炸雞等等,加$88還可以任飲最愛的韓國米酒,好滿足!





The Joomak位處LCX,面對著無敵維港景,單是吃景已感滿足。





給大家看看放題餐牌,食物選擇真的不少,不過記得,熔岩包和甜品都必須要在訂座時預留,否則不保證可以吃到啦。



素芝士南瓜甘筍熔岩包 (須預訂)

為了配合這次放題,餐廳的人氣熔岩包都改頭換面,例如是換上了素芝士 (用木薯澱粉加椰油製造),純素人士都可以吃。魷魚、海鮮、非素包、含有魚露的泡菜等等,統統無得留低,素菜版換上了雞脾菇、冰菜、豆卜素雞等等,一樣香口美味。




韓國水梨卷

水梨卷很好吃,爽口而清甜,感覺十分清新,裡面還加入了日本醃蘿蔔、青瓜、紅蘿蔔等,全部都是爽口的蔬菜,好吃。


韓式甜辣素炸雞


羽衣甘藍煎餅

 素炸雞和煎餅都是我的必食推介。素炸雞是用豆卜包著素雞去炸,面頭再淋上韓式辣醬,脆卜卜帶微辣,怕熱氣都忍不住吃了幾粒;羽衣甘藍是super food,用了煎泡菜餅的方法來炮製,餅邊很脆口,裡面還有健康杞子,不可錯過。


麻醬雪耳沙律

採用了新鮮雪耳、冰菜和羽衣甘藍,尤其喜愛冰菜,咬下去卜一聲,十分爽脆,亦很juicy,整碟配搭清新健康。


黑糖麻藥粟米


素芝士紫薯粟米

兩款都是超甜粟米,我更喜愛黑糖麻藥,麻藥不真的是甚麼藥,而是「好吃得令人上癮」的調味,粟米好甜美,叫人吃得開心。


素甜品 (須預訂)

素甜品是用杏仁奶做的奶凍,有芝麻、士多啤梨和韓參三種口味,沒有奶羶味,更像杏仁豆腐的質感,美觀又美味。




士多啤梨馬格利酒

飲品方面,我加了$88元任飲酒精類飲品,因為我可是韓國米酒的super fans!來一瓶士多啤梨馬格利酒,分量大得驚人,甜美又易入口,今天不醉無歸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The Joomak素食放題
日期:即日至6月30日,逢星期三(公眾假期除外)
用餐時限:90分鐘
供應時段:全日 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
電話:2111 085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