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点心代表】很忙碌的一餐


「点心代表」經常會為食客帶來開心驚喜,今期引入餐廳的卡通人物,是來自日本的「小鳥P助」和「粉紅兔兔」,共推出11款點心、3款麵飯、8款甜品及3款飲品,還特意設計成馬卡龍色系,十分吸睛,拍照拍到手軟!注意,今次推廣由即日起至6月30日,喜歡的朋友要快些行動啦!



餐廳位於尖沙咀The One,非常方便。P助和兔兔的威力實在驚人,這天是周五的三點鐘,還是高朋滿座。



我們點了一桌子的食物,全部都是可愛的粉紅色系,中女如我都少女心大爆發。



朋友是素食者,點了好些包點和甜品,我則多點了一些非素食點心,蝦餃和燒賣是廣東點心孖寶,沒理由不要吧。



粉紅兔兔蝦餃 ($59)

看見這籠蝦餃,我真的笑翻天,有沒有這麼搞笑的臉孔?好像受驚嚇了呢!鮮蝦餡料味道不錯,但稍嫌蝦餃皮太厚。



P助鮮帶子燒賣 ($59)

面頭有一塊薄薄的帶子,上面有P助可愛的樣子,下面主要是豬肉,整體感覺不錯。


粉紅兔兔黑松露雜菌蒸包 ($59)

與傳統吃過的腸粉不同,不是每碟三條,而是一大塊的蒸包,裡面包住了黑松露雜菌,兩者都好香,不過問題同樣是皮太厚,又沒有甜豉油,有點可惜。


XO醬大蝦炒腸粉 ($89)

鮮蝦爽口,腸粉也炒得入味,每條分明,不會黏在一起,不錯。


粉紅兔兔流沙包 ($49)


菠蘿流心奶黃包 ($59)

都是流沙包,上圖的較吸睛,下圖的加了菠蘿皮更美味,要外表還是更多內涵,確是人生交叉點!


粉紅兔兔蛋白撻 ($49)

沒有我害怕的奶味,蛋白頗滑,糖霜餅造型也可愛,叫來拍照也不錯。



流心蜂蜜西多士 ($65)

裡面是奶黃餡,可以加蜜糖吃,喜歡吃西多士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
草莓大福 ($65)

糯米皮很軟熟,裡面是爆漿豆沙,配以味道微酸的大粒士多啤梨,剛好中和了甜膩。


粉紅兔兔原味椰皇 ($49)

用原個椰皇燉出來,椰香味十足,很值得嘗試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点心代表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
電話:2885 134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