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【Station 3 Cafe】旺角舒適Hea Cafe


這天約了很久沒見的好姊妹見面,選甚麼餐廳好呢?地點要就腳,還要可以慢慢坐、慢慢談,於是我們去了旺角金雞廣場的「Station 3 Cafe」,好坐又好hea,傾到天荒地老都沒問題!



Station 3 Cafe位處金雞廣場的25樓,雖然是樓上舖,但生意很好,共有兩個舖位,經常都座無虛設。無他,這裡都是舒適的白色大梳化,一大班朋友來吃飯都沒問題,而且因為樓高,所以景觀非常開揚,是旺角區少有的呢!


特色拼盤 ($68) 


特級海鮮拼盤 ($78)

朋友喜歡吃炸物,那就捨命陪君子。叫了兩個拼盤,都是香口美食。「特色拼盤」有麥樂雞、雞翼、日式餃子、春卷、咖喱角、花枝丸、龍蝦丸;「特級海鮮拼盤」有魚柳、炸蝦、炸蟹鉗、帶子、薯條。

我較喜歡特色拼盤,因為花枝丸、龍蝦丸、咖喱角都是我的最愛;雞翼沾滿了蜜糖,味道甜美之餘也可消減一下熱氣。



午餐:燒牛肉配田園沙律 ($56)


午餐:蒜香火腿絲燴長通粉 ($60)

也點了兩個午餐,田園沙律的蔬菜都好清新,燒牛肉美味,配上芝麻醬,是夏天之選;長通粉吸收了番茄醬的酸甜,加上面頭少許的蒜蓉,惹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第三站
地址:旺角洗衣街39號金雞廣場25樓08-09室
電話:6681 117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01:0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