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

【BEAT Bakery】來一場麵包盛宴


自從沒有上班後,早上時間比較充裕﹐已很少吃麵包了,這天經過尖沙咀的「BEAT Bakery」,見到好多造型精美的麵包,忽然就「狂性大發」,買了好多回家,還為它們逐一拍照,吃了一部分,和朋友開心share了一部分,好滿足!



一直都好羨慕日本人、韓國人,因為覺得他們的麵包店很出色,香港嘛,總是差那麼一點點,我們最有名的是某連鎖店的「空氣包」,想起都傷心!後來我上網翻查資料,發現原來BEAT Bakery是使用100%日本麵粉、天然酵母、天然食材顏色的,總算為本地麵包店爭回一口氣。


豹紋吐司 ($26)+黑色幽默 ($22)

沒有吃完所有麵包,就挑我吃過的來說。在眾多麵包中,我心目中的冠軍是「黑色幽默」,麵包皮使用了墨魚汁,裡面有芝士、煙肉、火腿、洋蔥,芝士是一粒粒的,好rich,洋蔥香氣十足,還有微辣的黑椒,好惹味。



全麥雞肉薯仔 ($11)+大紅大紫 ($12)
薯薯家族 ($19)+藍色風暴 (藍莓軟芝士包$20)

薯薯家族裡面有黃薯和紫薯,前者甜,後者香,面頭灑上了紫薯粉,好飽肚!非常吸睛的還有藍色風暴,面層的藍色由蝶豆花做成,很好看!



火紅龍捲風 (紅莓軟芝士包$24)+堅係德 ($23)

混合了堅果的麵包自有其忠實Fans,堅係德裡面是芝士和核桃,簡單而美味。



甜蜜時光 (原味岩燒蜂蜜蛋糕$88)

單看外形,我以為這蛋糕是實淨的,但原來是好鬆軟的戚風蛋糕,面層有芝士和忌廉,中間蜂蜜味濃,既香且甜。


莓力四射+百香果英式早餐排毒茶 ($39@)

Detox Water是「排毒水」或「天然維他命水」,做法是將新鮮蔬果洗淨切成一塊塊,連皮浸泡水中,存放雪櫃8小時即成,據稱可以排出體內毒素和宿便,屬健康飲品。無論健康成效如何,但這種有新鮮水果兼淡淡果香的水,我是很喜歡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BEAT Bakery
地址:尖沙咀港鐵尖沙咀站8號舖
電話:2818 618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07:15 - 21:15;星期日及公假07:45 - 20:1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