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

【YumMee】吃麵環遊世界!


有沒有想過,吃個麵就可以環遊世界?YumMee就是賣這個概念了,這裡可以找到馬來西亞的龍蝦海鮮蝦麵、日本的蟹腳蟹油拉麵、泰國的牛腩船麵等,在想念哪一個國家嗎?吃碗麵一解相思之苦吧!


餐廳的位置有點弔詭,雖說是「一樓」,但我在一樓走了幾遍仍找不到,原來是要在「名潮食館」旁邊的電梯落半層,YumMee就在MoMA的側邊。


餐廳採用自助形式,大家可以走到售賣機點選餐單,最後用八達通繳費,十分方便。




裝修以木系色調為主,給人舒服閒適的感覺。走到餐廳最入位置,是一個小房間,有坐得舒服的梳化之餘,枱面還設有充電器,好方便啊!


吃麵最怕被湯汁弄髒衣服,YumMee也想得周到,提供用完即棄的圍裙,身光頸靚的朋友記得要拿來穿。



慢煮豬腩肉配泰式酸辣醬 $48

 


 粵式籠仔金蝦餃 $26

吃麵之前不如先試小吃?慢煮豬腩肉夠腍身,配上泰式酸辣醬實在惹味,我不太吃辣,覺得相當刺激!還是蝦餃更適合我,塗上金色更添貴氣,新年快來吃!



曼谷牛腩船麵 $98



新加坡海鮮喇沙 $108



河內和牛湯河 $108

很多食評都讚喇沙好吃,我們又怎可以錯過?湯底香濃,大蝦鮮甜又啖啖肉,魚蛋清爽彈牙,還別忘了那豆卜,完全吸收了喇沙湯的精華,十分入味。

不過也許先入為主,我覺得最先吃到的泰國船麵也很好,一條條的豬皮炸得香口,湯底濃郁惹味,加上大量的通菜和芽菜,吃起來好爽口,惟牛腩炆得未夠腍,美中不足。

相對上,越南和牛湯河比較清淡,和牛很腍,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可以試。



吉隆坡海南雞飯 $118

最新加入的成員還有海南雞飯,雞肉嫰滑,雞皮沒有多餘的脂肪,女士們可以食得放心;黃油飯味道不錯,每粒飯都被染成金黃,十分平均,不過我喜歡吃軟飯,這個質感稍硬。


魔幻熊巨峰提子蘇打 $38+
黑熊珍珠港式奶茶 $38

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飲品,熊仔冰冰好可愛,絕對屬打卡級!我喝的是巨峰提子,藍色冰是蝶豆花,一邊飲一邊將底下較甜的糖水稀釋,味道剛剛好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喫麵 YumMee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1樓136號舖
電話:2344 236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0:0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