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

【金饍】抵食$268/兩位午市燒肉套餐 超靚九宮格前菜任食!


好肚餓,如果中午吃韓燒會不會太過分?不理了,我們一行六人,這天去到了北京道1號的「金饍」吃午飯,餐廳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西韓Fusion午市套餐,原來卡邦尼可以配韓國拉麵,拉絲芝士又夾到泡菜炒飯,好有趣!

不過是日最愛還是午市韓燒,$268二人分量,還有超靚的九宮格前菜任吃,相當抵食!那兩塊「蘋果雪梨醬燒美國牛仔骨」好大塊,軟腍又甜美,不用加任何調味料,用生菜包著吃,已是人間美味!




之前去北京道一號,都是光顧「東海薈」,一直不知道八樓有間韓國餐廳。這裡環境也不錯,很大的玻璃窗,可盡覽維港及1881的景色,可惜今日陰天,否則照片拍出來會更好看。



雞肉芝士卷 $98


辣味豬肉卷 $98

肚子餓,不如先來兩碟韓式飯卷?可惜結果有點失望。

不能說它不好吃,但「雞肉芝士卷」吃不到芝士味,「辣味豬肉卷」也吃不到辣味,只能說他們的個性不突出,如果要吃韓國飯卷的話,我還是覺得「飢餓的韓國人」更加好食和抵食。




鐵板拉絲芝士雞蛋泡菜炒飯 $88

幾款Fusion午市套餐之中,我最愛是這個炒飯,用鐵板上桌,熱辣辣,趁熱攪拌的話,面頭的芝士會有拉絲效果,底下的炒飯每粒都沾滿了韓式辣醬,香辣惹味。



燒五花腩辣醬炒長通粉及年糕 $80

燒五花腩燒得有點硬,不是太理想,不過一碟有齊長通粉和年糕,又頗有創意,尤其我喜歡韓式辣醬,想不到用來炒長通粉效果也不錯,回家也可以試試呢。



韓風卡邦尼拉麵 $108

這個卡邦尼拉麵也不錯,多醬汁,令拉麵濕潤美味,還有紫菜絲呢!我吃了兩碗。



魷魚蜆肉紫蘇青醬忌廉長通粉 $108


午市韓燒 $268/兩位

然後我今天的主角來了!這個「午市套餐」有蘋果雪梨醬美國牛仔骨、櫻花豬五花腩、醬汁雞翼、海鮮煎蔥餅、九宮格拌菜、湯。






九宮格拌菜

這個九宮格前菜好美觀,叫人愛不釋手,我最喜愛的是他們自家炮製的泡菜,還有酸咪咪的紫蘿蔔,好開胃,這兩款我都Encore了。



海鮮煎蔥餅

煎蔥餅也是意外的美味,很有麵粉香,夠薄夠脆,還有我最愛的蔥花,海鮮都變成配角了。








多款烤肉之中,最好吃的是牛仔骨,經蘋果雪梨醬調味後,味道香甜,根本不用加任何調味,已經非常美味,大家都搶著吃這個,豬肉和雞翼要滯銷了。




 


蜂窩紋厚切五花腩 $158

原來餐廳還有一個Off Menu的「蜂窩紋厚切五花腩」,想吃的話可向店員查詢。這道菜有甚麼特別?五花腩好厚身,橫直刀切成蜂窩紋,可以燒出更多焦脆位,特別有焦香和咬口,我用生菜墊底,上面加泡菜、五花腩、韓式辣醬,超美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金饍韓國料理
地址:尖沙咀北京道1號8樓
電話:2628 0822
營業時間:11:30 - 17:00,18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