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【最想吃】$328任食M6和牛!另加刺身、小食、炸雞/雞煲+送海膽

 
這天我們一行四人,進行了一項「不可能的任務」!咩咁大件事?原來是去了灣仔樓上火鍋店「最想吃 All I Wana Eat」,吃了一頓火鍋。

「Chur~~」我知道你會咁講,但請耐心聽我說完。這個火鍋共分為五部分:日本刺身、小食便當、韓國炸雞 / 麻辣雞煲、海鮮拼盤、任吃和牛,外面還有任飲任食吧枱,我們四人光顧和牛套餐,餐廳還贈送了一板海膽,每人只需$328就可以吃那麼多,我問你怕未!





All I Wana Eat位於灣仔一幢毫不起眼的商廈,是一間樓上店。餐廳呈長條形,座位不算多,裝修走年輕路線,據知名廚陳國強是餐廳主理人之一,質素有保證。



吃飯之前,先在外面巡一圈。醬料區不大,但基本醬料,如火鍋豉油、日本麻醬、辣椒、蔥花、蒜蓉、芫茜等都齊備。




飲品選擇多,除一般啤酒汽水,還有自家製飲品,如宇治金時、檸檬薏米水、菠蘿柚子蜜等等,我怕肥,選了韓國的無糖牛蒡茶。




如果你吃罷和牛還吃得下,外面還有不同的火鍋料,丸類、午餐肉、腸仔、蔬菜等一應俱全,我們幾個「老人家」胃口不大,最後只挑了蔬菜來吃。



驚喜位是這個雪糕櫃,裡面都是韓國果味雪條,最受歡迎是蜜瓜味,香氣四溢,我不爭氣的肚皮只吃了一條椰子味。



湯、飯、茶都自助任裝,推介這裡的羅宋湯,足料好味道。


好了,以上只是「前菜」,我們的套餐以下才正式開始,Are you ready?


一、日本刺身






四人份的日本刺身,是否很大堆頭?魚生我不吃,其他還有帶子、螺片、甜蝦、魷魚等,我尤其推介那甜蝦,鮮甜無比。



一大板的海膽是送的,配韓國紫菜吃一流,單是這板海膽就已值回票價。


二、小食便當




便當共有五款小吃,個人最推介鹹蛋魚皮,香脆無比,鹹蛋黃都沾滿了魚皮,超惹味,簡直想單點一碟回家吃!另外串燒也很美味,肉質軟腍入味。

三、韓國炸雞 / 麻辣雞煲



韓國炸雞



麻辣雞煲

我們人多,炸雞和雞煲都嘗到了。韓式炸雞有點驚喜,炸漿薄,雞肉嫰,外面沾上了韓國辣醬,帶點微辣;雞煲比我想像中更辣,雞肉是滑的,但我只夠功力淺嘗。


四、海鮮拼盤




海鮮拼盤是用來打邊爐的,海蝦、帶子、鮑魚等都是貴價食材,新鮮味美。


五、澳洲M6和牛放題套餐

以上美食都只有一份,不可添加,但以下的和牛及豚肉,則是任食唔嬲。



北海道牛乳鍋、麻麻辣辣鍋、韓式泡菜鍋、美顏花膠鍋

先介紹鍋底,除這四款,還有日式海帶豆腐湯。每人一鍋,我要的是花膠,裡面有花膠一大塊,雞湯味道不算突出,但這價錢,我還能要求甚麼?







澳洲M6和牛、頂級黑牛肩脊、
極上安格斯牛小排、特級雪花牛板腱




日本豚肉、日本黑豚腩肉

我是牛魔王,這餐飯基本上沒吃過豬肉,一味只吃牛。四款牛肉之中,大家主攻「澳洲M6和牛」就可以,看雪花就知優質,淥至半熟,整塊放入口,油花充足,入口即溶,相當好吃!你話你話,我還怎可能有位放腸仔和龍蝦丸?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⭐ 5/5

最想吃
地址:灣仔灣仔道83號3樓
電話:2538 0668,5374 32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15:00,17:00 - 0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