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【Cheers】本土Beer on Tap + 創意下酒菜


Beer on tap在外國已流行多年,不過在香港能嘗到的機會卻不多,在旺角黑布街的「Cheers」是本港僅有的tap house之一,這裡提供不同的水龍頭手工啤,老闆堅持只光顧本地啤酒廠或釀酒師,支持本地釀酒業之餘,更可讓大家品嘗到新鮮的啤酒。




餐廳裡播放著80年代的本地流行曲,those are the good old days!酒吧地方不大,裡面有很多水龍頭,每個水龍頭代表一種啤酒的話,這裡就有十多款了。




龍王福建柚香 + 雷賓納黑加侖紫啤 ($88@)

太苦澀的啤酒不太適合我們,所以叫了柚子和黑加侖子味,都來自本地啤酒品牌「門神」,前者柚香撲鼻,十分清新;後者由100%黑加侖子二次發酵而成,果香味濃,但沒想像中的甜美。




碗仔翅啤酒冷麵 ($78)

這個組合真的要給「十個趣」,黑啤+港式碗仔翅,想也沒想過,真佩服大廚的無限創意!上桌時杯子面頭還蓋著一層啤酒泡,呷一口,好香啤酒的麥香,再用匙子一撈,是碗仔翅、冬菇、麵線等材料,煮得腍身入味,新鮮感爆燈!




雞同鴨港 ($78)

同樣是fusion菜,一個是西檸雞包,另一個是煙鴨胸海鮮醬包。雞包的檸檬汁是自家新鮮調製,味道鮮美,雞肉也厚身軟嫰,我很喜歡;鴨胸參照了乳豬吃法,加進了海鮮醬,同樣很有創意。



梅菜冬菇脆豬Pizza ($128)

平時阿媽喜歡煮的梅菜冬菇,想不到也會在酒吧裡出現!這次卻加了在脆法包上,加入芝士烤,變成了pizza,零違和感之餘,還脆得要命,邊吃脆豬邊飲啤酒,一樂也!



CurlyStars ⭐⭐⭐⭐4/5


Cheers
地址:香港旺角黑布街13號地下
電話:+852 2341 599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16:30-01:00;星期五至六16:30-02:00;星期日16:30-0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