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外國人都讚好的印度菜 -- Curry Leaf


走在佐敦街頭找餐廳「醫肚」,見到一條小街裡有個光猛的招牌,很大隻字寫著「Curry Leaf」,正想探頭看個究竟,有兩個外國人剛從餐廳離開,「It's good!」他們說,應該不是「做媒」吧!好的,就進去試試。





走進餐廳,發現還真有不少外國人呢!餐廳有兩層,我們坐到地下的一層,有張大吧枱,上面擺放了一些印度擺設,頗具特色。




點餐之後,餐廳先送上免費的印度脆片Papad,特別的是,平時餐廳只會附以薄荷醬,但Curry Leaf則還有青辣椒醬和紅辣椒醬,前者可以見到大大塊的辣椒,吃一小口,又酸又辣,十分刺激,反而紅辣椒醬味道比較溫和,更得我歡心。



Chicken Tikka ($80)

「印式烤雞塊」是我吃印度菜必點的菜式,以乳酪和印度香料烤焗而成,雞肉無骨且滑溜,味道酸中帶辣,做得相當出色。




Prawn Curry ($142) + Naan ($20)

咖喱加了番茄,並不辛辣,反而是帶有獨特的甜味;蝦肉非常爽口,蝦味出眾,吃得出是新鮮蝦,整體感覺良好。吃咖喱時別忘了叫印度薄餅Naan,面層香脆裡面軟腍,有焦香,用來點咖喱汁吃一流。




Vegetable Manchurian ($78)

將雜菜加以大蒜、薑、辣椒和醬油製成,質感比較實淨,味道清新,素食人士之選。



Masala Omelette ($80)

奄列裡面有洋蔥、番茄等等,雞蛋煎得很香,很有媽媽的味道,如果加白飯一碗,定必吃得更滿足!



Kulfi ($35)

因為太多人點這個,所以只剩很小的一球,餐廳很均真,也沒有收我們錢,免費請我們這個mini版印度雪糕。這晚做的是腰果味,很甜、很重奶味,裡面都佈滿了粒粒果仁碎,很有口感,如果你喜歡奶味,你會喜歡這個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咖哩葉 
地址:香港佐敦荗林街16-18號荗林商業大廈地舖
電話:+852 8100 091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15:00,18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