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【Angry Oppa】怒食勁Cheesy拉絲薄餅


我不知道為何這間餐廳會叫Angry Oppa (裡面的oppa店員都很好禮貌,絕無angry),我只知道這裡有美味的拉絲pizza、韓式牛肉、自製餃子等等,來到一定會忍不住爆飲怒食!



Angry Oppa位於「韓國街」尖沙咀金巴利道,這裡韓式食肆林立,要突圍而出絕不容易。幸好Angry Oppa也做了一些招牌菜,就是各式的fusion pizza。




真露蜜桃泡泡氣酒 ($38) + 韓國麥茶 (免費)

食韓國料理,我喜歡湊湊熱鬧喝兩杯,這裡有一款蜜桃味的氣酒,喝一口,又香又甜,就像汽水,不過它含有3%酒精,不要真的當汽水飲呀!免費麥茶也很好喝,充滿麥香,冰冰涼涼的,讓人喝得舒服。



韓式炒牛肉 ($108)

這個韓式牛肉做得很好,用鐵鍋上桌,保持了溫度,採用了肥牛,加上椰菜和蘿蔔絲等,味道甜甜的,蔬菜質感爽脆,可惜餐廳沒有白飯提供,否則又要叫來一碗了。



大醬五花肉熔岩比薩 ($198)

「熔岩比薩」,單聽名字就覺得不簡單!果然,薄餅很厚身,因為入面都注滿了溶化了的芝士,可以拉絲高過自己!

Pizza款式都加入了fusion元素,例如是五花肉、韓式大蝦和蒜香雞肉,我們選了前者,五花肉薄薄的,有點失望;大醬是麵豉醬味道,黑橄欖的味道也濃烈;不過最重點,還是我覺得溶了的芝士很好吃,所以都很滿意。



韓式煎大泡菜餃子 ($58)


韓國蒸餃子 ($48)

很少吃韓國餃子,餐廳說是自己出品,那就叫來兩款試試。泡菜煎餃味道頗辣,外皮煎得香,點一點醋汁吃,可減膩滯;蒸餃裡面是白菜豬肉,很大的一隻,味道清淡,感覺健康。






CurlyStars  4/5

Angry Oppa Restaurant & Bar
地址: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73號地下A舖
電話:+852 2884 3266;+852 9644 4026 (WHATSAPP)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