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【圃公館】惹味黑胡椒蟹煲


如果問我這生人最喜歡的食物是甚麼,相信蟹一定是三甲之選。我是蟹癡,這晚又難得遇到知音人,一於去帝盛酒店一樓的「圃公館」,一試他們的熱辣辣蟹煲!




灣仔帝盛酒店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之間,被一條大馬路相隔,要通過隧道才能走過去,絕對不就腳,不過這裡的環境很不錯,偌大的玻璃窗,外望車水馬龍的繁忙街道,享受美食時,竟覺得份外悠然自得。



黑胡椒澳洲大肉蟹 (小,$588)

餐廳新推出了幾款蟹煲,都是採用澳洲大肉蟹,有香辣、咖喱和黑胡椒三款口味,這個假期外遊無望的我,不如就試試馳名新加坡的黑胡椒蟹吧!

黑胡椒香辣、惹味,還加了一些洋蔥去炒,好香;肉蟹多肉、質感實淨、味道鮮甜;加上是用砂鍋上桌,很能保持溫度,整體都不錯。



乾煸四季豆 ($88)

碟子像塊石頭,很有趣!四季豆是天然的爽口香甜,肉碎亦炒得香口,配碗白飯就最好了!




茶香仔骨 ($158)

牛仔骨是酸酸甜甜的味道, 伴碟的是炸過的茶葉,還保留了一點茶葉香味,很清新的感覺。



冰糖脆麻花 ($38)


蛋白杏仁茶 ($48)

最後點了兩款甜品,脆麻花夠薄夠脆,冰糖漿味道剛好,不會過甜;杏仁茶充滿了香氣,加上蛋白,吃後感到十分清潤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圃公館 
地址: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387-397號帝盛酒店1樓
電話:+852 2881 5569;+852 2881 568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15:00;18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