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【iBaker】魔法流心蛋糕


生日、聖誕、新年,12月是我的開心月!開party,又怎能少了甜品?25/12與家人開的聖誕party中,我就買了一個流心蛋糕,大家都食得好開心!



走到上環USelect內的iBaker專櫃,跟店員說想買蛋糕,她們推介我試試一款新出的流心蛋糕,12月的款式有朱古力、抹茶蜂蜜和蜂蜜三款味道,我這天正是和家人過聖誕,不如就要代表親情的「原味蜂蜜流心蛋糕」 ($138) 吧。



跟坊間一般美輪美奐的蛋糕很不同,這款流心蛋糕表面沒有任何的點綴,沒有忌廉、沒有裝飾、沒有朱古力字牌,就只是那麼的一個蛋糕,用最原始的蛋糕盆盛載著。「就這樣啦?」我問,店員拿來了一包棉花糖,「吃之前放棉花糖上去就可以啦。」




吃前一小時,我將蛋糕由冰格拿出來解凍,一切開,蛋糕流心了。蛋糕含有香濃的蜂蜜味道,棉花糖外層帶脆,裡面煙靭,好吃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魔法流心蛋糕
售賣點: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59-361號南島商業大廈地庫USelect內iBaker專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