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【里喝!】美味又廉宜的台飲


這天是冬至,公司四點鐘放人,太開心了,不如和同事去「喝一杯」,說的不是喝酒,而是近近地喝一杯台式飲品,然後回家與家人共聚!




「里喝!LiHO」位於觀塘東廣場內 (元朗也有分店),第一次來光顧,發現價錢相比其他同類型店舖更便宜,珍珠奶茶 (中) 原價才不過$15,現在還特價$12,不愁沒捧場客!



鮮檸+雙Q (中,$24)

所謂「雙Q」,其實是白珍珠和愛玉,前者甜甜的好煙靭,後者酸酸的像啫喱,兩款我都很喜歡,加上鮮檸汁底,是清新又有咬口的飲品。




芝士金萱茶 (中,$25)+熱薑母茶 (中,$20)

芝士奶蓋是這裡的招牌貨,沒理由不試。金萱茶是台灣著名茶品,清純而帶有花香,上面加了溶化了的芝士,鹹而不羶,合上杯蓋喝一口,茶與芝士同時湧到口中,連不太喜歡芝士的我,都十分滿意。

薑母即是老薑,味道甜中帶辣,冬天喝一杯,遍體生溫,女士們手腳冰冷的話,最好是喝這個。


黃金牛油果奶 (中,$27)

牛油果是我的「飛佛」,所以覺得這個超好喝!淡淡的牛油果味,偶爾還吃到牛油果肉,不太甜,帶有椰子香,奶味不重,對我來說是一流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里喝!
地址:香港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10G號舖
電話:+852 9351 657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