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

【DK Cuppa Tea】花系女孩的天堂


位於上環的DK Cuppa Tea向來喜歡搞gimmick,今期最新推出的下午茶主題,是「潘多拉的盒子」,這源於希臘神話: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打開盒子,可是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還是把盒子打開了,將疾病、禍害等不幸事物釋放了出來,慌忙間她將盒子關上,保留了希望……


繡球花的花語是「希望」,為配合潘多拉的「希望」主題,餐廳裡放滿了繡球花,希望大家能戰勝潘多拉盒子裡的貪婪、虛偽、誹謗、嫉妒和痛苦等。


「擁抱潘多拉」下午茶 ($298/位,兩位起)


點了下午茶後,店員會讓你抽卡片,並將對應的精油倒進香薰機內,讓你提升能量,之後會給你一張蝴蝶紙仔,讓你寫下希望,掛在餐廳,寓意無論大家遇到了甚麼困難,都要記著自己的目標,擁抱希望。




下午茶的食品很多,先說這個兩層架吧。以為這隻可愛的老虎狗是裝飾?不對,它是由白朱古力做的,可以吃,很維肖維妙,我不捨得吃呢!旁邊還有馬卡龍和芝士蛋糕。



下面的兩個小蛋糕又是美得叫人讚嘆,面頭不是我最怕的奶油,而是豆蓉,所以不會太甜或太油膩,感覺不錯,下面是果醬蛋糕,有點乾身。


兩塊曲奇分別是黑椒芝士和杏仁,前者微辣,後者甜甜的,各有特色。




之後還有兩小碟,上圖是炙燒牡丹蝦、燻鯖魚酥及紅莓蟹柳沙律,下圖是牛角酥和黑椒凍肉,幾款之中我較喜歡牛角酥,牛油味香濃,麵包也焗得脆口。



甜品方面是奶凍,上面心形的是藍莓酵素,吃時唧進奶凍內,有抗氧化和美目功效;面頭像啫喱的是珊瑚草,又有「海底燕窩」的美譽,據介紹,其膠原蛋白比燕窩還要多十倍,十分有益呢,愛美的女士不可錯過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DK Cuppa Tea
地址: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
電話:2386 358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