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【HASH Cafe】天水圍區極罕打卡Cafe


我沒住過天水圍,但住過粉嶺,深明假日想hea在本區吃好西、但卻苦無好選擇的苦況。不過天水圍的朋友有福了,以後如想在區內吃個靚下午茶,可以到T Town剛開業的Hash Cafe,餐廳以Tiffany Blue為主調,還有「鳥籠式」座位,好美,影相打卡一流,今趟真的要高歌一曲「金絲雀~金絲雀~」了!




這裡英文叫「Hash」,中文名為「井茶」,因為餐廳都有頗多台式茶飲選擇,喜歡奶蓋的朋友可以買外賣。





這天我選了近門口的鳥籠大枱,抬頭一望,上面的電燈竟是被羽毛窂窂包著,好美呀!好貼題呢。



香炸軟殻蟹沙律 ($58)

喜歡食蟹的朋友,吃軟殻蟹不用剝殻就更方便啦!這個夠厚肉,炸得香脆,吃完怕熱氣?別忘了吃旁邊的沙律菜降火。



香辣菠菜煎夾餅 ($38)

兩塊夾餅之中,是滿滿的芝士和菠菜,很有拉絲效果,感覺就像吃Pizza;芝士加了少許辣椒,吃起來更惹味。



刀片牛 (特價$128),薯條無限添加

如果想來吃正餐,這裡都有主菜選擇,像這個刀片牛,原價$168,現在是試食價$128,而且還可以薯條任加,抵食!牛肉外層微焦,內裡剛熟,嫰滑。




海蝦墨魚汁扁意粉 ($88)

海蝦加鹽煎香,很鮮味;意粉稍嫌黏口,但調味是不錯的。





棉花糖多士 ($28)+士多啤梨雪糕厚多士 ($36)



車打芝士芒果沙冰 ($55)+綠茶紅豆沙冰 ($48)


鮮奶拿鐵 ($34)


各款奶蓋飲品及果茶 ($26-$38)

甜品方面不會叫女士們失望,熱食有多士,凍食有泡冰;餐廳也很重視飲品出品,據老闆介紹,咖啡是精品咖啡,台式茶飲與外面的大品牌品質相若,我喝了一杯「水果四季春茶」,裡面有火龍果、西瓜、橙、檸檬,好清新的水果味道,不錯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井茶
地址:天水圍天華路30號T Town北翼地下NG12-13號舖
電話:2997 781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00 - 23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:
https://goo.gl/eGKt2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