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【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】池畔BBQ開心回歸!


一向都喜歡到黃金海岸酒店吃buffet,因為食物種類選擇超多之餘,更有池畔BBQ,這是其他酒店沒法比擬的,最喜歡他們的烤琵琶鴨,皮脆肉嫰又夠鹹香,我的朋友都輪流去排肥美嫰滑的鴨脾,真過分!最新還推出了燒香蕉,淋上椰漿後夠甜美。

餐廳最近完成了裝修,光猛明亮,再加上兩位成人送一位小童的優惠,是時候重投池畔BBQ的懷抱了!


話說我有「兩頭住家」,另一頭正是屯門黃金海岸,這晚黃昏,在夕陽的擁抱之下,我由遊艇會走到酒店,風景和心情都無限美好。




Cafe Lagoon剛裝修好,令我眼前一亮,新的藍橙色皮椅,感覺清新和年輕多了,餐廳中間多了一個中央廚房,廚師們繁忙地在準備晚餐。



一、池畔BBQ



炭燒琵琶鴨

第一時間探望我的「老相好」BBQ區,重中之重是琵琶鴨,朋友努力的排燒鴨脾,我則沒所謂,吃骨也喜歡,因為覺得近骨位特別鹹香;就算放了一陣子,鴨皮還是那麼香脆,一口咬下去,「咔嚓」一聲裂開,炭火燒果然零舍不同。



炭燒越南大頭蝦



炭燒雜錦沙嗲



炭燒羊排

現場也有很多人拿羊排,應該也不錯,可惜我不吃羊,轉戰大頭蝦,鮮香味美。



炭燒豬頸肉




炭燒雞翼

燒雞翼,我鍾意食~~誰人不愛吖,加上了蜜糖來烤,脆皮有蜜味,正!



香煎鵝肝配意大利黑醋及紅莓




炭燒香蕉

也試試新推出的燒香蕉,師傅將香蕉皮略為燒焦後,切成小塊,淋上椰漿,軟熟香甜,很有點泰國風味,不知道遲些可否推出烤榴槤呢,超期待的!


二、海鮮



各式凍海鮮



雪花蟹腳、龍蝦、石頭蟹



石頭蟹



龍蝦



白酒煮維納斯紅蜆

凍海鮮也是重點回本位,最搶手的當然是爆膏的龍蝦和石頭蟹啦,可惜我膽固醇超標,只能淺嘗一下。



各式刺身



西瓜八爪魚蘆筍凍批

咪住咪住,這三角形是甚麼?原來是西瓜凍批,裡面有八爪魚和蘆筍,好新奇!馬上拿一塊來試,西瓜味道不強,鹹鹹的,有點失望。



番茄芝士藍青口



波士頓龍蝦米多

除凍龍蝦之外,還有波士頓龍蝦米多,加芝士去焗,香味更突出。



蒜茸粉絲蒸扇貝



清蒸比目魚

中式海鮮也有不少選擇,蒸魚向來是目標,餐廳用了比目魚,一樣嫰滑,因為老少咸宜,所以一出很快就會被KO,想吃要趁手。


三、泰式湯粉



芽菜、唐生菜、雞紅、雞肝、鴨腸



五味子鴨湯麵

另一個驚喜位是泰式湯粉,餐廳行政總廚Tom Samranjit來自泰國,湯粉自然味道正宗。鴨湯味道十分濃郁,每一口都是鮮味,單喝湯都很滿足;鴨腸很爽口,雞肝大大塊,都很推介;怡保芽菜粗壯爽口,現在想起都在流口水!



四、甜品及水果



朱古力噴泉,配棉花糖、手指餅、牛油米通

我這位廢中向來不吃朱古力噴泉,但看見右邊的牛油米通狀甚美味,忍不住就來了一支。噴泉有白朱和黑朱,我點了後者,嘩,那米通真的很好吃,軟軟的又黏糯,如不是要留位吃其他,一定去encore。


各式雪糕


各式曲奇

我這位八卦人士,邊走邊會看看其他食客拿甚麼,咦,怎麼每張桌子都拿了Kit Kat,然後朋友說,外邊有個Kids Corner,在那邊取。OMG,怎麼我一直沒發現!出去的時候,只剩下曲奇餅和蝴蝶酥,真可惜,惟有寄望下次!



各式水果

水果向來不寫,但這裡竟有我很喜歡的鮮棗,清脆爽口,好吃。


啤酒及汽水


檸茶及檸水

飲品有各式啤酒和汽水,怕甜的朋友,則可以選檸茶及檸水,糖水自己加,我完全走甜,喝起來完全沒有罪惡感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 

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
地址:屯門香港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
電話:2452 8448
優惠:
1. 買二送一:https://reurl.cc/M7dLbv
2. 憑餐廳消費,主題房減$800:詳情請向酒店查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