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【鼎爺私房菜】高質午市點心套餐 抗疫六折$288有得食


要數近年最人氣名廚,相信非鼎爺莫屬,猶記得「鼎爺私房菜」開業之初,單是訂位就要等足一年,而且價錢還不是人人負擔得起。可是,疫情真的打垮了整個飲食市道,餐廳執得的執,留低的都要推出疫市餐單來救市,鼎爺亦不例外,他們的午市套餐原價每位$488,現在六折$288就吃得到了,想一嘗這名店的美食,現在正是好時機。



午市點心套餐  原價$488,六折$288

光顧那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日,朋友說想出來一聚,當然好啦,以美食終結那難過的2020年,總算是個較好的結局。

我們一行四人,分了兩枱來坐。見到這個午市點心套餐實在抵食,那就每人一個吧。





香骨蝴蝶餃、家鄉鹹水角、蟹籽燒賣皇、水晶野菌粿

首先來的是每人一份點心拼盤,一盤四款,十分精緻。個人最喜歡的是鹹水角,紅蘿蔔造型好可愛,外層鬆化不油膩,裡面餡料亦惹味;其他蒸點沒那麼邪惡,但一樣美味。


海底椰蟲草花燉乳鴿湯

湯品可以選「四神陳皮紅棗排骨湯」或「海底椰蟲草花燉乳鴿湯」,我們四人都選了後者。海底椰和乳鴿,不用我說都知道夠甜了,清潤又滋陰,滿足了我這位湯怪。



家鄉薑蔥生蠔煲 (四位用,每鍋加$198)

生蠔煲要加$198,但我告訴你,絕對物有所值!砂煲上桌熱辣辣,經理用勺子一炒,薑蔥香氣撲鼻而來,立時食指大動!生蠔大大隻,蠔身豐滿,蠔味香濃,吃下去軟綿綿的,現在想起仍相當回味!



柱侯燜牛腩

如果不想加錢,另一煲仔菜「柱侯燜牛腩」也是相當好的選擇。牛腩炆得軟腍入味,牛筋更是大家搶吃的目標!


薑汁炒芥蘭


新舊荷葉飯 / 瑤柱菜乾豬骨粥



蛋白杏仁茶+是日甜品 

來到最後的甜品,其實已經飽到不行,惟有動用另一個胃幫手。蛋白杏仁茶清香不太甜,沒有罪惡感;是日甜品是擂沙湯丸,軟糯帶芝麻香,都好吃。

謝謝朋友的邀約,讓我們吃了開心又滿足的一餐。展望2021年,我不肯定會比去年好,仍祝願大家都能開心和好好的過,起碼,這是我們能控制的範圍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鼎爺私房菜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1樓
電話:2387 696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16:30,18:00 - 23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