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

【Lady Nara】曼谷人氣餐廳落戶海港城 超多打卡位!


香港人喜歡嘗新。香港人喜歡打卡。香港人喜歡吃泰菜。

綜合這幾個原因,難怪泰國過江龍Lady Nara在海港城的新店,每天都總是大排長龍!






相比起姊妹品牌Nara Thai Cuisine,Lady Nara感覺更年輕和獨特。就以餐廳裝修為例吧,店內有好多打卡位,想在花牆前盪鞦韆,又或在花卉前拍照,還有打卡必備的籐椅,以及窗外的維港景等等,拍照實在忙透了,基本上1.5小時的用餐時間是不夠的,惟有快快拍、快快吃吧。




所以請原諒我,這一篇博文的打卡照特別多。

還是說回食物吧,餐廳主打Fusion菜,將泰國菜元素滲入歐陸美食,感覺蠻有趣的,例如是用水牛芝士配以泰國生蝦,又或是將泰國奶茶融入Tiramisu等等,新奇的配搭,卻又是出奇的搭配,以下讓我再逐一介紹。



菠蘿牛肉他他配甜酸蛋黃醬 $128

相信大家沒試過在泰國餐廳吃牛肉他他吧,這裡就是這麼有趣了。牛肉上面有一顆小小的鵪鶉蛋,吃前將蛋倒入牛肉中拌勻,拌好後塗在多士上,香脆美味。



生蝦番茄水牛芝士沙律 $118

去泰國餐廳,很多朋友都喜歡吃生蝦,這裡的吃法有點特別,不是單純蘸酸辣汁那麼簡單,而是配了番茄和水牛芝士等等,整個感覺立時變得西式多了!



香茅烤雞 $328

來到Lady Nara,不得不試的還有烤雞,可以點一隻或半隻 (半隻$198,一隻$328),用上原隻黃油雞,以魚露、青檸汁、香茅等18款香料醃製過夜,然後再把新鮮香茅釀進雞腔,烤焗半小時,上桌時香氣撲鼻,肉質嫩滑多汁,好吃!



紙包泰式鱸魚 $168

鱸魚不是用魚形熱鍋上,取而代之是紙包,好新奇!味道跟傳統差不多,也是酸咪咪的,伴碟還有肉碎、小紅蘿蔔和薯仔,魚肉夠滑溜,是不錯的選擇。


香茅蝶豆花梳打、玫瑰泰奶茶 $48@


泰式奶茶意大利芝士餅 $78

最後來個甜品吧!平時Tiramisu吃太多了,加了泰式奶茶的你又試過未?淡淡的茶香,軟滑的意大利芝士餅,好夾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

Lady Nara Hong Kong 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店 

電話:2153 3730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– 2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鳴謝:

服飾 Per Me

大眼仔 Cl mall 國際隱形眼鏡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注我的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追蹤我的個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yeungpui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