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

【Da Filippo Trattoria】米芝蓮星級名廚坐鎮!意大利餐廳進駐海港城

最近海港城又進駐了一些新餐廳,其中意大利餐廳Da Filippo可謂人氣十足,原因無他,因為有米芝蓮一星廚坐鎮。這天我都慕名而至,欣賞一下這位名廚的手藝。

看影片:https://youtu.be/EjdxwiUyX9s

周三下午來到,正好是午飯時間,人客多得很。餐廳正前方是開放式廚房,旁邊還有一個玻璃烘焙房,幾個師傅正在忙碌地做麵包pastries等。

Da Filippo主打「正宗傳統意大利人的家庭味道」,行政總廚Andrea Alimenti生於佛羅倫斯,自1997年起,他的餐廳品牌Acquamatta連續13年榮獲米芝蓮一星殊榮,絕非泛泛之輩。

經典肉丸配番茄醬 $98

先要了一碟肉丸,肉丸較腍身,番茄醬非常濃郁,酸咪咪,配以清新的香草味,就算大口「入幾球」,感覺都不會太膩。

情人眼裡出肉肉 $188

來到這裡必吃薄餅,皆因Chef Andrea堅持在店內自家培植酸麵種 (Sourdough) 製作餅底,這天我試了「情人眼裡出肉肉」,不但香氣迫人,口感更是十分煙韌。

經典龍蝦扁意粉 $288

經典卡邦尼意粉 $158

另一必食是意粉,據介紹是採用意大利Petra 7220 麵粉,每日新鮮自家製作,個人特別喜歡「 經典龍蝦扁意粉 $268」,是餐廳的招牌菜。

海鮮薄片墨汁撈飯 $228

如果不怕嘴巴變黑的話,這個墨汁撈飯也是不錯的,飯底吸收了海鮮精華,吃起來每口都是鮮味,我喜歡吃海鮮,所以也推薦這個。

玫瑰果洛神花草茶 $68,抹茶鮮奶 $46

百利白朱古力意式冰糕 $68


千層提拉米蘇杯 $68

最後不得不提他們的甜品,無論是「百利白朱古力意式冰糕」或「千層提拉米蘇杯」都超級濃郁香滑,每樣一份,和朋友開心Share就完美了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Da Filippo Trattoria>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-3204A號舖
電話:2117 1984
營業時間:周一至五08:00-22:00,周末11:00-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鳴謝:

服飾 Per Me

大眼仔 Cl mall 國際隱形眼鏡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