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餃子縣】快速又便宜的一餐


這天要到西環工作,吃午飯的話,正是「唔駛急,但要快」!剛好見到這間餃子店,正!我喜歡吃餃子,價錢又不貴,不二之選!



蒜辣雞翼尖 ($18)


陳醋木耳 ($18)


滷水拼盤 ($39)


雞絲粉皮 ($35)

先點了幾款小食,最喜歡是滷水拼盤,全部都滷得入味,而且質感軟熟,尤其是牛肚,很好吃;另外雞尖也不錯,雖然有很多辣椒看似很恐佈,但其實辣度尚可接受,蒜味也香濃,不錯。






餃子樂園 ($49)

吃餃子常會出現選擇困難症,這個「餃子樂園」正好拯救了我,因為這是每款餃一隻,包括:椰菜木耳豬肉餃、韭菜豬肉餃、白菜豬肉餃、芹菜豬肉餃、津白豬肉餃、日式紫菜豬肉餃、香菇粟米雞肉餃、素餃,全部都很爽口,不錯。

值得一讚的是可以選湯底,除清湯以外,還可以揀酸辣湯或番茄湯,我選了後者,番茄味很清新,還有些番茄肉在碗底;吃餃子時別忘了放一些辣菜脯,爽口又惹味,為整碗餃子增加了不少分數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餃子縣餃子專門店
地址:香港西灣河筲箕灣道106號地下A舖
電話:+852 2780 999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3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