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【亞蘇爾】心曠神怡澳門菜


工作忙碌,很久沒有過澳門了,很懷念這個只一海之隔的地方,當然還有當地美食!幸好,香港甚麼美食都有,澳門菜也不例外。在元朗的形點一期,就新開了一間「亞蘇爾」,可讓我一解「相思之苦」。




亞蘇爾設有室外和室內座位,採全落地玻璃設計,環境開揚,讓人吃得開懷。



這天我們下午二時多來到,還有午餐提供。是日餐湯是甘筍湯,杰身,淡淡的香甜味,配著香脆的蒜蓉芝士多士,第一感覺很不錯。



咖喱B牛筋腩配飯 ($78)

雖然餐牌上標示這咖喱有一隻辣椒,但吃起來不辣,而且味道還帶點甜。牛腩炆得腍,牛筋也軟滑,難怪可以成為這裡的招牌菜。




路氹香脆豬扒包伴田園沙律 ($62)

差不多人每次過澳門都會吃豬扒包,試問這天又怎能錯過?用刀切開豬扒包,「咔嗦」一聲,面包烤得很香脆。裡面的豬扒也軟滑juicy,如能加一些汁煮洋蔥,相信味道會更佳。



葡式香烤乳豬件伴亞蘇爾特色炒飯 ($118)

黑沙的烤乳豬是我最愛的澳門菜式,亞蘇爾都有提供這道菜,豬皮烤得很脆,有微焦的香味,乳豬肉軟嫰,很好;炒飯很足料,調味也不俗,是我的必吃推介!



招牌非洲雞伴薯菜 ($88)

剛上桌時,還以為這個非洲雞是吉列的,但一切,腍的,原來上面是辣醬與椰絲。味道很辣,同時也帶一點甜,雞肉很嫰,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亞蘇爾
地址:香港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1期2樓2056號舖
電話:+852 3586 913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