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【爺爺雞煲皇】超惹味雞煲


好喜歡吃雞煲,但老實說,不是全部都做得好吃,有些調味不合心意,有些雞件不夠滑,最近去了觀塘的「爺爺雞煲皇」,雖然位處街市旁,環境相當地踎,但味道一級棒,絕對可以再來。



陳醋雲耳


柚子蜜炸花枝丸

這晚我們叫了一個「爺爺雞煲海鮮套餐」 ($238/位),價錢不便宜,不過食物分量很多,除了雞鍋,還有海鮮火鍋料,以及一些熟食。花枝丸很叫我驚喜,味鮮而彈牙,蘸柚子蜜亦是意料之外,好吃。



這雞煲100%合乎心意,香而不辣 (點了BB辣),洋蔥、芫茜、薑片、秘製醬料等,非常惹味!有半隻雞,雞件夠滑。後來知道這雞煲醬是可以買回家的,於是買了一瓶,且看地獄廚神能否煮出好菜式吧。





最後火鍋海鮮都來了。海鮮是不俗的,蝦大隻,蟹多羔,蠔脹卜卜,鮑魚也鮮味,不過cheap人如我,最喜歡還是用這個湯底煮成的烏冬,盡吸所有精華,好入味!正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爺爺雞煲皇
地址:香港觀塘瑞和街45-47號地舖
電話:+852 2762 821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6:00-15:00;18:00-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