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【新東記】必吃牛頸脊+醉雞翼


天氣好凍呀!最好吃甚麼?一定是火鍋啦。這晚來到尖沙咀的「新東記」,這是一間傳統火鍋店,最出名是靚牛肉,價錢雖然不便宜,但一分錢一分貨,質素真的不錯!



吃火鍋之前,例必要混醬吧!要注意的是,這裡的醬料是要收費的,每位$25。這晚我們吃了好多東西,簡單的食材就不介紹,以下只重點推介我覺得是必食的四款。




肥牛肉 (中,$310)

肥牛可以選較瘦的頸脊又或雪花較勁的美國安格斯,更可以選小肥、中肥、大肥,因為我本身個body已經算中肥,所以還是吃瘦頸脊吧!

牛肉上桌,偏瘦帶少許脂肪,正是我理想的肥瘦度。牛肉薄薄的,淥幾秒就可以吃,一放入口,不得了,果然好重牛肉味,好香,不靭不油膩,實在很喜歡,和朋友你一塊我一塊的,很快就幹掉!



醉香雞中翼 ($52)

見網上食評有人說是為了這個雞翼而再次光顧,所以都叫來了一碟。一個字:掂!想不到淥了這麼久,酒香還是那麼濃郁,而且雞肉好滑,十級美味,而且$52有六隻,絕對affordable,於是後來忍不住再encore了一碟。



北海道帶子 ($128)

本來是想叫蟶子的,但售罄,於是轉了這個帶子,不算厚身,但味道鮮甜,淥時記得注意時間,否則愈淥愈小就慘了。



墨汁墨魚丸 ($55)

外形不討好,但吃起來卻是「一級棒」,裡面有粒粒墨魚肉,有咬口,好吃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  4.5/5

新東記火鍋店
地址: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5樓
電話:+852 2301 222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7:00-0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