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【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】將吃素變得幸福


Green Monday實在搞得很成功,現在不但有很多餐廳加入了素食menu,而隨著可塑性很高的Omnipork新豬肉面世,素肉亦變得更加「入屋」,如果你都想一嘗這素食新力量,不妨去上環的「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」吃頓飯,你會發現,這裡中西日美食都有,平日很怕飲奶的我,還在此發現了純素維他植物豆奶,飲得超開心!


新博多拉麵 $92

我吃拉麵好奄尖,尤其著重湯底。這個博多拉麵是素湯底,本來不寄厚望,只希望它不要清淡如水就可以,喝一口湯,想不到很不錯喎,是濃郁的味噌,配上新豬肉、木耳絲、筍絲等等,喜出望外,現在素食朋友都有拉麵吃了。



辣根愚柳漢堡 $115

這塊「愚柳」外層炸得脆卜卜,感覺有點像麥樂雞,但不要被trick到,它是素肉呀!加上酸咪咪的沙律醬,十分開胃!怕吃愚柳、薯條好熱氣?旁邊有好多沙律菜,吃一些清熱吧。


8"咖喱檸檬葉新豬肉薄餅 $128


6"菠蘿香辣植物雞薄餅 $82


6"未來熱狗腸無花果薄餅 $82


6"黑松露白汁雜菌薄餅 $88

餐廳最近推出了幾款純素pizza。純素的意思是連蛋、奶都沒有,那麼面頭的芝士是甚麼?原來是提煉出來的純素芝士,想不到的是,薄餅上桌時竟有濃重的芝士味四溢,像真度也太高了吧!

幾款薄餅之中,最有驚喜的是「咖喱檸檬葉新豬肉薄餅」,檸檬葉及微辣的味道,很有泰式風情;另一款很喜歡的是「黑松露白汁雜菌薄餅」,好香的黑松露味,而且面頭的雜菌疊得很厚,感覺很豐盛。


黑糖抹茶豆奶 $48,開心果豆奶奶昔 $56

因為「童年陰影」(媽媽迫我飲細細妹喝剩的奶粉奶),我實在好怕喝牛奶,所以實在好久沒喝奶昔了,這杯「開心果豆奶奶昔」令我好開心,因為它是維他奶出的植物奶,又是破天荒新產品呢!配上我最愛的開心果,啜到粒粒果仁,超級滿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
地址: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1樓1號舖
電話:2110 005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