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綠茵閣】七折吃盡夜市美食 五大注目Checkpoints


去旅行,最喜歡就是逛夜市/市集,因為可以吃到最地道的街頭小吃,很能滿足「為食鬼」的慾望如最近沒時間去旅行,又掛念外地美食,可以走到北角City Garden Hotel的綠茵閣吃自助晚餐,現在的buffet主題正是「城中夜市」,想吃台灣、日本、韓國及歐洲小食,都可以滿足到你,透過網上訂位更可享有七折優惠,更加抵食!



City Garden較近炮台山站,於B出口行五分鐘即達,十分方便。自助餐的選擇頗多,未能一一詳述,以下就列出幾個必吃重點吧。


1st Checkpoint: 夜市美食

夜市美食每晚會輪流推出,台式如芋圓、蚵仔煎、鹽酥雞,日式章魚燒、海鮮燒、可樂餅,韓式如炸雞、海鮮煎餅,泰式如炸皮蛋及泰式鳳爪,英式如炸魚薯條,墨西哥如莎莎醬鮮魷釀飯,瑞典如肉丸、水牛城雞翼等等,此外,本地美食也不可少,如煎釀三寶、豬腳薑及酸薑皮蛋都是大家的至愛。



日式章魚燒



台式芋圓


英式炸魚薯條


泰式炸皮蛋

這晚我最愛的小食是芋圓,煙煙靭靭,芋頭味香濃,還可以隨意加入爆珠、水果、紅豆等等,好滿足。


2nd Checkpoint: 各地珍寶美食

除長枱任食之外,餐廳還推出很多Mega Size的美食,平時在家較難煮到,由每晚19:10左右,就會輪流推出,職員會提醒大家出去拿。



特長威靈頓牛柳

這份三呎長的威靈頓牛柳,以蘑菇、風乾火腿和酥皮包裹著牛柳,再以 180℃高溫烤焗, 吃一口,外層的酥皮十分鬆化,裡面仍保持嫰紅,還有包邊的磨菇碎增添香氣,很不錯。



巨型西班牙海鮮飯

這個28吋大盤西班牙海鮮飯,一出場就夠氣勢,上面鋪滿各式海鮮,包括青口、鮮蝦及魷魚等,每一口都是鮮味,加上西班牙辣肉腸,更加惹味。




即烤片皮鴨

很喜歡吃北京片皮鴨,這一味怎能錯過?鴨皮烤得鬆脆,帶鴨油香氣,專人會為你加上香蔥和京醬等,包得美美的,吃得方便。


3rd Checkpoint: 熱葷推介

吃自助餐,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熱葷,不過這裡都有一些推介。



泰式湯麵

吃粉麵太飽肚了,一般我不會吃,但見朋友個仔仔吃完一碗又一碗,忍不住也要了一碗。可以選冬蔭公湯或雲吞湯,我選了前者,想不到辣度頗勁,吃了兩口就要放棄,真失禮。



即烤串燒

串燒是很受歡迎的項目,鮮蝦甜美,雞翼夠滑,菠蘿香甜多汁,都很好吃。


燉螺頭湯

燉湯是我這晚的必吃推介,螺頭湯加了瘦肉、龍眼等,甜到不得了,臨尾想再去encore一盅,可惜太遲了,全部售罄。


蒸扇貝

香港人喜歡吃海鮮,所以蒸扇貝也很受歡迎,用蒜蓉粉絲蒸,夠惹味。


4th Checkpoint: 凍海鮮

每次吃海鮮,我的第一目標都是凍海鮮,這次也不例外,鮮蝦、長蟹腳和麵包蟹都是target,新鮮味美。





除熟的凍海鮮,大家還很喜歡刺身和壽司吧。



朋友仔仔吃了好幾件火炙三文魚壽司,我的推介則是甜蝦,非常新鮮,甜美無比。


5th Checkpoint: 甜品及飲品

縱使飽到反艇,但我還是有位置吃甜品的,相信大家也一樣吧。




眾多的蛋糕及甜品選擇中,推介芒果拿破崙及斑蘭蛋糕,前者香脆有口感,後者軟熟香甜,都很好吃。


雪糕是Häagen-Dazs,今晚有咖啡、牛奶拖肥、士多啤梨芝士餅、香檸雪葩、曲奇妙趣、芒果冧酒提子、橙花,還有最新的奇異果X芒果,以及四國柚子X香橙等,選擇夠多樣化。



雪糕除可以淨食,還可以加到雞蛋仔或班㦸中,悉隨專便。




飲品選擇也不hea,除汽水啤酒,紅酒也是任飲,喜歡杯中物的,多喝幾杯就可以回本,我則喜歡清淡口味,detox water最啱我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城市花園酒店「綠茵閣」
地址: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1樓 (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)
電話:2806 4922

「大夥兒吃盡城中夜市」自助晚餐
價錢:星期一至四成人$508,小童$378,長者$468;周末及公假成人$548,小童$398,長者$498,優惠如下:
一、網上預訂七折:https://dining.citygarden.com.hk/tc/generic-dining-cgh/
二、打卡送瀑布蛋糕:惠顧「大夥兒吃盡城中夜市」自助晚餐,拍照並上載至社交媒體及標注 #城市花園酒店,即送迷你版瀑布蛋糕
三、生日禮遇:於生日月內惠顧自助晚餐,餐廳將贈送鮮果忌廉生日蛋糕 (須於訂座時註明)
四、長者免費優惠:由即日至8月31日,凡一位付費成人或長者惠顧,一位60歲長者即可免費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 (須於入座前出示身份證明文件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