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【Lady M】不止是蛋糕!


Lady M給我的印象:一、美味的蛋糕、二、大排的長龍。

長龍是肯定的了,但原來Lady M不止賣蛋糕,銅鑼灣Fashion Walk分店還提供很多精緻又美味的素食,前菜和主菜都有,吃個痛快才點蛋糕做甜點,一樂也!



香脆紫菜卷伴山葵蛋黃醬 $68


芝士豆腐松露蛋卷 $68

點了兩款前菜,外形都十分精緻。

好喜歡「紫菜卷伴山葵」,外層薄薄的脆漿加上紫菜,十分鬆脆,裡面是我好喜歡的山葵及雜菜,配以酸咪咪的蛋黃醬,感覺清新。

「芝士豆腐松露蛋卷」,蛋卷充滿黑松露香氣,包著中間清淡的豆腐,一濃一淡,配合得很好。


新豬肉意式雲吞 $138

雲吞外皮煎過吧,所以感覺有點像中式煎餃!裡面包著的是新豬肉,蘸著意式忌廉汁來吃,整件事好fusion!


牛油果炒蛋漢堡 $108

我是牛油果控,見到這個「牛油果炒蛋漢堡」真的瘋了!麵包烘過,脆卜卜,裡面夾著滑蛋和新鮮牛油果,加上沙律醬,好簡單的材料,卻是人間極品。



開心果千層蛋糕 $75


伯爵茶千層蛋糕 $75


雜莓海綿蛋糕 $62

吃到最後,一定還要吃蛋糕。「開心果千層」及「雜莓海綿」都是新品,平時吃開心果甜品一般味道都不太突出,但這款則有濃重的開心果香氣,好邪惡但爆like;後者因為用了雜莓,中間帶微酸,面層忌廉香滑甜美,是美麗的平衡。

至於「伯爵茶千層」則是載譽歸來的產品,有茶香又不會過甜,難怪深受客人歡迎,要重出江湖了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Lady M
地址: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-3號地下C舖
電話:2861 1866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三11:00 - 22:00;星期四至六11:0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