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【Promenade西餐廳】好多海鮮好多榴槤。$290自助午餐真心抵


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自助午餐,真心想推介:
一、價錢相宜:連加一每人不到$290;
二、多海鮮:任吃生蠔,還有多款凍海鮮;
三、多榴槤:多款榴槤甜品,又靚又美味;
四、多款Häagen-Dazs:雪糕和雪條都有,不乏最新口味;
五、紅寶石朱古力:世界上第四種朱古力、在日本大熱的紅寶石朱古力都有得吃!
實在太抵食了,所以閒日都多人,記得預早訂枱。



要數餐廳內No.1人龍,一定是生蠔Station,提供美國及法國生蠔,即點即開,非常新鮮。





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凍海鮮,尤其是長腳蟹,一大排一大排的,又粗又長,超級鮮甜,好多人都吃完又吃,幸好餐廳補充得快,不怕吃不到。



今天刺身有醋鯖魚、劍魚腩、三文魚、比目魚柳、刺身虎蝦、八爪魚,選擇不少;壽司的款色也多,色彩繽紛。



搶攻完一輪凍食,是時候吃點熱的暖暖胃。這裡有麵檔和粥檔,我更喜歡吃粥,點了蟹肉、帶子、皮蛋,煮得夠綿,很好吃。



點心共有三款,皮薄餡靚。


平日吃自助餐,我很少會吃燒牛肉,因為吃了太快飽,但這塊「低溫烤香料牛肉眼」卻是我今天的推介之一,經過低溫烤焗,牛肉腍身又有肉味,是水準之作。



其他推介還有泰式炒蟹和燒鴨胸,前者惹味,後者軟嫰。




最後還吃了一碗薑醋,餐廳細心地將豬手、雞蛋和薑分開擺放,想吃甚麼勺甚麼。

 



如果你是榴槤控,來到這裡實在不得了,因為實在有太多榴槤甜品啦!每道榴槤甜品都會有個黃色牌子標明,不吃的朋友亦不會拿錯中伏。

先說蛋糕,有榴蓮慕絲蛋糕、榴槤天使蛋糕,榴槤蛋白脆脆,我最喜歡天使蛋糕,海綿蛋糕有空氣感,十分鬆軟,忌廉也打得滑身,榴槤味重,超美味!


即焗的榴槤甜品有流心撻和流心布甸,我較喜歡前者,因為新鮮出爐的曲奇皮實在鬆化無比,一切即流心,必吃。



酥皮甜品是這裡的名物,無論是榴槤酥餅抑或芒果拿破崙都十分出色,果肉甜美,酥皮酥脆。



 

飽到爆炸了嗎?還得支持下去呀,因為未吃雪糕!

十款的Häagen-Dazs雪糕及雪條,新口味包括「柚子香橙」和「奇異果芒果乳酪雪糕」,不過說到我的最愛,還是「脆心花生醬雪條」,裡面有crunchy的花生粒,鹹鹹的脆脆的,每次來都會吃。


平時我不吃朱古力噴泉,但今天要破戒,因為想一嘗「世界第四種朱古力」紅寶石朱古力。粉紅色不是來自莓頪,而是來自加工提取的純天然粉末,吃起來帶點天然莓果味,酸酸甜甜,又靚又好吃,難怪會在日本大熱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Promenade西餐廳
地址:九龍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 (港鐵紅磡站C2出口)
電話:3160 6880

國際美食自助午餐
價錢:成人$338起,小童$258起 (另加一服務費)
時間: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

優惠:
一、買二送一
由即日起至6月28日,逢星期一至五凡2位成人惠顧,可即時豁免 1 位小童 (3 至 11 歲) 或 1 位長者 (65歲或以上) ,即連加一平均每位$248起

二、eShop 75折起
eShop連結:https://bit.ly/2EIBkqU
星期一至五 (公眾假期除外) 75折;星期六 8 折;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(6月16日除外)  85折,即折後連加一每位$287.3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