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【Diletto】充滿情調的樓上意菜館


愛人說:很久沒有去浪漫啦,去吃一餐好的吧!但我不想人多,不要隔涉,要環境好、服務好,一定一定要好吃,你想想吃甚麼吧!

面對愛人的N個要求,也許你額角正在冒汗,不要緊,讓我幫幫你,尖沙咀的「Diletto」或可以滿足你愛人的所有願望。




Diletto位於漆咸道余仁生中心的一樓,旺中帶靜;餐廳地方夠大,裡面擺放了不少花卉裝飾,讓人感覺舒服。



點餐之後,侍應即送上免費的麵包籃,部分麵包是homemade,你可以蘸黑醋橄欖油,亦可以蘸自家製的南瓜醬來吃。麵包熱烘烘的,夠香脆。



Prosciutto Pizza ($218)

這個薄餅的材料很特別,除火腿之外,還有辣桃果醬、Mozzarella芝士和火箭菜,吃起來帶點甜又有點辣,加上香脆的餅底,實在出色,是我的必吃推介。




French Whole Yellow Con Fed Chicken ($228)

無肉不歡的朋友,則可以試這款法國穀飼雞,雞皮烤得香,雞肉尚算嫰滑,餐廳還提供了粗鹽、芥辣和燒汁給大家蘸,無論你喜歡甚麼口味,都應該可以滿足到你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Diletto
地址:尖沙咀漆咸道南11-15號余仁生中心1樓
電話:2117 141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