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【URA】新登場熱辣辣日本火鍋


這幾天天氣實在寒冷,每天都單位數,凍得我頭都痛,這個時候,我很需要一個熱辣辣的火鍋。這晚我選擇了URA新出的海鮮涮涮鍋,材料新鮮,蟹肉鮮甜!



第一次來URA,發現有不少外國人來光顧,放工後來喝喝酒,吃點東西,大家都開懷暢談。




URA Sake (180ml, $188)

這支sake是URA請日本的酒廠釀造的,所以全港獨家。我們點了凍的,方便吃火鍋,味道醇美,容易入口。




Hokkaido Crab Paste Toast ($128)

喜歡吃蟹,這個北海道蟹膏多士絕不會錯過。蟹膏取自松葉蟹,再加了一些梭子蟹肉,蟹膏甘香,配上微甜的多士,實在令人再三回味。




Seafood Shabu Shabu ($498)

然後今晚的主角就來了。一大盆的日本海鮮,店員說食材主要來自大阪,主角是松葉蟹,其他還有帶子、牛舌、豚肉等等;湯底好簡單,一大塊的昆布。




可能昆布真的太大塊,湯底有點鹹,可幸的是食材真的不賴,蟹肉和帶子都很鮮甜,牛舌爽口,豆腐滑溜。



Amaou Pudding Alamode ($98)

最後來一個甜品:甜王法式雞蛋布甸配新鮮甜王士多啤梨。甜王是福岡士多啤梨,味道清甜,焦糖布甸質感細滑,兩者味道好夾,女士們一定喜歡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
URA Japanese Delicacy 
地址:上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2樓
電話號碼:2111 938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