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【圓山】必吃香滑豆腐花


正所謂「年初四咁既樣」,心情麻麻?不如吃一頓好的,迎接狗年的新挑戰吧!這晚來到尖沙咀的「圓山」,吃了一頓台灣菜,那個原桶即撞豆腐花,真的滑過BB臉,超級水嫰,不得不試!



晚市套餐A ($368)

因為不想動腦筋,就簡單地點個二人晚餐,三百多元,分量頗多,兩個人其實吃不完。



涼伴耳絲

豬耳絲,切得很薄,吃起來爽口,是不錯的開胃菜。



足料老火湯

我是「湯怪」,這個蓮藕蠔豉湯實在超級好喝,每盅都很足料,我數過,裡面有十隻小蠔豉,所以湯好甜,如果可以無限添飲就好了,哈哈。



鹽酥雞

去台灣必吃,這個也不差,炸得香脆,雞肉亦算嫰滑,但我比較重口味,略嫌調味不夠 (即是我最愛的味精粉呀),可能餐廳想我們吃得更健康吧!



屏東小炒

小炒的材料豐富:韭菜、芹菜、蝦米、魷魚、炸白飯魚、臘肉、鹹魚仔、芫茜等等,吃起來好香,我尤其喜歡炸白飯魚,脆卜卜的,夠鹹香。



台灣炒A菜

相比起來,這個炒A菜就是十分清淡,A菜爽口沒渣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擔仔麵 + 肉燥飯

最後就是主食了,有飯有麵,各取所需,我吃了擔仔麵,很香的蒜味,不俗。




即撞豆腐花 ($88)

見套餐內沒有甜品,就多點了這個豆腐花。一桶大約有五小碗,好滑好滑,「shuuuu」一聲就吞進肚裡去,可惜覺得不夠豆香,美中不足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圓山台灣料理
地址: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及2樓
電話:2721 983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