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

【牛極】$78牛肩肉眼套餐。前菜餐湯白飯任裝


最近旺角女人街開了一間牛極,主打火山石烤牛,廚師只會將牛肉烤至一成熟,然後就會放到已經預熱的火山石上端給客人,客人想吃多熟,完全自己話事。最驚喜是,套餐只是由$78起,前菜、餐湯、白飯都是任添任吃,這個價錢,這個質素,還能去哪裡找?






牛極採用自助購票系統,想點甚麼,在售票機上點就可以了,不過現時只支持現金及微信支付。怕鐵板肉汁弄污衣服的,亦可以自助拿即棄圍裙使用。




近門口處有個自助區,沙律、南瓜麵豉湯、白飯、醬料都放在這裡,任添任吃,大男人都保證吃得飽。





客人點好食物後,師傅會為肉排調味,輕煎;底下的焗爐裡面都放滿了火山石,以300度高溫烤了一晚,之後肉排就會放到火山石上,端出去給客人。



牛肩肉眼 (180g, $78)


牛肋骨排 (200g, $98)


日本和牛 (200g, $168)

我們點了三款牛肉,連骨的牛肋骨特別香,日本和牛的油花尚可,而我最喜歡的,是最便宜的美國牛肩肉眼,肉味夠,完全沒筋,很好吃,性價比超高,下次回來一定要再吃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牛極
地址:旺角通菜街78號地舖
電話:6388 8002 (Whatsapp)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