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

【鬈毛妹在台灣】淡水全新酒店「蘊泉庄」住宿篇 裸湯風呂洗滌身心


之前到淡水玩,總是來去匆匆,逛完我最愛的淡水老街就趕著要走了,不過最近淡水建了一座全新的「蘊泉庄」飯店,現在還在試業階段,至2019年6月才正式營業。據說飯店所在地是人傑地靈的上佳位置,入住會增添好運,這裡還有很好的裸湯溫泉,以及貼心的管家服務,輕輕鬆鬆住一晚,第二天還有時間可以逛逛淡水附近的文青旅遊景點。

你都想入住?現時中華航空正與蘊泉庄推出機票+飯店優惠套票,HKD2,180就有2天1夜的旅程,優惠高達八折,十分划算。我將會分三篇文章,介紹這家飯店的住宿、美食以及周邊景點,朋友們,心動不如行動吧!


【一、飯店大堂環境】






蘊泉庄座落在淡水河畔唯一的紅樹林台地,遠眺觀音山,近瞰淡水河,背倚大屯山,遠離繁囂。飯店採簡約設計,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是洗滌心靈的好地方。



酒店設有禮賓接駁服務,惟採預約制,須依需求安排服務。到達飯店後,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毛巾和歡迎飲品,十分貼心。


【二、房間環境】





飯店共有78間客房,以五行 (金木水火土) 來命名,面積由23至45坪,我這天入住的是23坪的土舍,有起居室、客廳、卧室、養生浴池等等,充滿透明的空間感,寬敞舒適。


房間內還有一個小小的榻榻米空間,原來只要預約好,飯店即可安排職員到客房即席泡茶,讓客人舒舒服服喝杯茶。





我喜歡飯店房間設有廚房,很有家的感覺。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會很開心,因為廚房還有台咖啡機,可不是提供一般的即溶貨色呢!





客廳每天都會送上新鮮水果,這天有我很喜歡的青棗、蜜柑,還有地道的芭樂。此外,房間每晚都有開床服務,擺好床舖,送上桂圓、桂花等,加上窩心的字條,我的心都被融化了。



不得不提的是浴室,設置了很多安全扶手,除養生浴池,還有可讓人坐著洗澡的噴水椅子,好新奇啊!



沐浴用品選用歐洲品牌L’OCCITANE或Bamford,夠氣派。


擔心洗澡時冷氣會令你著涼?不怕!因為浴室有暖室設備。



採用日式馬桶,溫暖的廁板,還有噴水清潔,我最愛的了!


房間設有露台,放了一部洗衣機,住得久的朋友可以洗衣服。





有露台的另一好處,當然是可以欣賞淡水美景,包括著名的淡水夕陽,和愛人在這裡卿卿我我,份外浪漫。



【三、風呂:Yun Spa +  沐天澤】



香港人喜歡做Spa,來到飯店的Yun Spa就對了。這裡採用東方禪風設計,純熟的按摩手勢,讓人身心都獲得釋放。






在Yun Spa旁邊的「沐天澤」,則是裸湯的地方,這裡的黃金美人湯,集合了台灣三大名湯:碳酸氫鈉泉 (美人湯)、硫磺泉 (皮膚之湯)、鹽化物泉 (瘦身湯),具舒筋活血、養顏美容等功效。


【四、其他玩樂設施】



古意照相館





親子童玩間


電動遊戲室


蘊樂府 (卡拉OK)


電影院

酒店內還設有多項玩樂設施,成人可以去拍照打卡、健身、玩遊戲機、唱歌、看電影,小朋友也有他們專屬的遊戲空間,各取所需。


【五、機票 + 酒店優惠】



為配合「蘊泉庄」全新開幕,飯店將與「中華航空香港分公司」以及本港五間旅行社,包括:西敏旅行社、四海旅遊、恒利旅運、捷成假期及全旅達,由即日起推出機票 + 酒店優惠套餐,優惠約在八折左右,詳情可參考以下網站。



蘊泉庄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79巷18號

蘊泉庄「土舍」兩天一夜 - 機票 + 酒店優惠套票 (一泊一食)
客房特色:獨立一臥室、榻榻米茶室、客廳及個人養生湯池 
平均尺寸:23坪
出發及酒店入住日期: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 
價錢:HKD2,180 起 (未稅,經濟艙,佔半房成人計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