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

【Monkey Cafe】型格咖啡室裡的懷舊餐單


在灣仔英皇駿景酒店地下,有一間頗為型格的Coffee Shop,名為「Monkey Cafe」,閒日下午過來,寧靜舒適,想來Hea來Chill都是很好的選擇。這麼有型的餐廳,最近卻推出了懷舊餐單,原來是為了慶祝酒店十周年 (酒店原址在跑馬地,最近兩年搬進了灣仔)。

我們吃可能是懷舊,但我見同場的洋人也在吃,相信他們會覺得邊吃「滋滋」聲的鐵板餐,邊喝一杯有雪糕的可樂,會是很有趣的事情吧!





Monkey Cafe走型格路線,牆上的綠色植物是真的,如果你細心聆聽,久不久就會聽到流水經過的聲音;除植物之外,還有一些型格掛畫。




餐墊很特別,有多個款式,如果吃滿一定價錢可以得到一塊,我想我會努力去達成目標。



雪糕紅豆冰 ($68)、白牛、黃牛、黑牛 ($58@)

餐飲也是走懷舊路線,白牛是七喜配雲尼嗱雪糕,黃牛是忌廉配芒果雪糕,我的最愛是黑牛,是可樂配朱古力雪糕。




跟餐:餐湯及餐包



鐵板美式雜扒配薯條及番茄 ($118)


鐵板肉眼扒配薯條及番茄 ($128)

香港特色懷舊菜,鐵板餐可以說是經典,我要了肉眼扒,在熱辣辣的鐵板上淋上黑椒汁,好治癒!肉眼扒味道不錯,不過可能我們拍照太久了,有點過熟。


焗豬扒飯 ($98)


焗牛脷飯 ($98)

朋友們還點了豬扒飯和牛脷飯,兩個飯底都做得很好,飯粒分明,不會過濕;牛脷軟腍,不錯。


跟餐:格仔餅拼雪糕 或 啫喱拼雪糕

跟餐還有一個甜品,可以選格仔餅或啫喱,這杯啫喱真的呼喚了我的童年回憶,很久沒吃過了,以前五姐妹在餐廳吃完「聖誕大餐」才有的呢,能再吃一次,好開心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Monkey Cafe
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373號英皇駿景酒店地下
電話:2961 334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0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