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

【2DP】新推金莎刨冰 + 鹹蛋黃窩夫


一向都喜歡去2DP吃飯,因為這裡不單地點方便,而且素食、甜品都做得十分精緻,最近他們推出了新的甜品:金莎刨冰、 鹹蛋黃窩夫,還有全自家製的芋圓豆腐花,單是吃甜品已經十分滿足!


綠野仙籽沙冰 ($42) + 黑杞子蜜糖皇菊 ($30)

2DP有名的,還有他們的茶飲,「綠野仙籽沙冰」由羽衣甘藍、牛油果、香蕉、有機辣木葉粉打成,不但十分有益,而且收益的10%還會捐贈給Race for Freedom,幫助因被人口販賣、貧困等而被壓迫和剝削的一群,很有意義;另一杯「黑杞子蜜糖皇菊」則是冷泡茶,淡淡的甜味,十分清新,飲完還可以將玻璃瓶帶回家,循環再用。


牛油果扁意粉.配烤羅馬串串番茄 ($88)


泰式冬蔭醬蒟蒻麵 ($58)

牛油果是我的最愛,沒理由不點這個「牛油果扁意粉」,上面有一整串五粒的羅馬番茄,不但外形靚靚打卡一流,意粉的醬汁也調校得很好,十分美味;「冬蔭醬蒟蒻麵」也很喜歡,不像一般的河粉,蒟蒻麵爽口彈牙,口感好特別,加上惹味的冬蔭公醬,夠開胃。


鹹蛋黃窩夫・香草雪糕 ($88) 


金莎朱古力刨冰 ($88)


自家製芋圓・芋泥豆花 ($56)

之後我們點了三款甜品。

「鹹蛋黃窩夫」上桌時,心想怎麼面頭沒有鹹蛋黃,而只有紫菜肉鬆?吃一口,噢,原來鹹蛋黃都融入了在窩夫裡面,每一口都是鹹蛋香氣,好特別!

金莎可是我的少女回憶啊,所以這個「金莎朱古力刨冰」十分啱feel,金莎味道濃郁,與新鮮香蕉同吃,是夏天消暑恩物。

最後的「芋圓・芋泥豆花 」也不簡單,因為上面的芋圓、棗圓、芋泥和豆腐花都是自家製的,雙圓煙靭有嚼勁,尤其是棗圓,充滿紅棗香氣,還是第一次吃到呢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2DP
地址:尖沙咀厚福街12至12號A藍馬商業大廈地下
電話:3705 9590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12:00 - 00:00;星期五至六12:00 - 0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