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

【喜之次】價錢相宜午市套餐


最近北角匯五樓開了一間新餐廳「喜之次」,其名稱與日本名魚「喜知次」同音,可想而知這裡是吃日本菜了。這天我們中午到訪,吃了幾個快靚正的午市套餐,性價比不錯,可以向大家推薦一下。





北角匯位於Hotel VIC旁邊,北角地鐵站口一出就是,十分方便。喜之次在五樓,設有室外及室內座位,景觀開揚,看著車水馬龍的東區走廊吃飯,感覺十分治癒。



店內有駐場壽司及鐵板燒師傅,吃這兩種食物準沒錯,由於晚上來吃飯是另一個餐牌,所以午餐時段來光顧特別划算。






海鮮鐵板燒午餐 ($360)

我們甚麼都想試,所以點了幾款來share。這個海鮮鐵板餐有魚塊、大蝦、帶子、雜菜、炒飯,十分豐富,一般晚市都要800元左右吧,但午市就五折有找,還同樣可以欣賞師傅的手藝!魚塊煎得乾身香脆,鮮蝦爽口彈牙,帶子厚肉鮮甜,都很不錯,我還很欣賞這個炒飯,材料豐富且色彩繽紛,叫人食指大動!



雜錦壽司5件+卷物套餐 ($168)


雜錦魚生飯套餐 ($168)

朋友喜歡吃魚生,這兩個套餐當然少不了。我不吃魚生,偷了帶子和鮮蝦刺身來吃,都很新鮮,爽口甜美。


溫泉蛋鰻魚飯套餐 ($250)


牛肉壽喜燒套餐 ($138)


鹿兒島吉列豬扒套餐 ($158)

還有幾個熟食,平時我不太吃鰻魚飯,但這個的確好吃,鰻魚烤得香,每顆飯粒都被鰻魚汁包圍,將流心蛋混和同吃,實在是人間美味!壽喜燒向來是我的最愛,甜美的牛肉與湯汁,用來佐飯吃最好;吉列豬扒外脆內軟,喜歡香口食物的朋友不可錯過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喜之次
地址: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5樓501號舖
電話:2361 170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14:30;18:00 - 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