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

【念川居】新奇!脆炸一口鴨血


脆炸一口豆腐相信大家都吃過了,那麼「脆炸一口鴨血」你又試過沒有?旺角新世紀廣場最近開了一間四川菜餐廳,由兩位酒店級大師傅坐鎮,推出多款廣東點心及四川小菜,包括很多麻辣美食,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。





念川居位於MOKO五樓,醒目的招牌,很容易就找到。餐廳裡有很多色彩奪目的掛畫,原來都由集團的御用畫家操刀,很有日本風。



黑松露野菌餃 $33


紅菜頭麻辣水晶果 $33

先要了一些餃子,看餃子皮多晶瑩剔透!黑松露野菌餃是素食,紅菜頭麻辣水晶果裡面有紅菜頭、蝦肉、冬菇等,前者清香,後者香辣,各有特色。


麻辣濃湯小籠包 $38

小籠包皮薄餡靚,裡面是麻辣湯,辣得來不會嗆喉,相當刺激。


春風得意米網腸 $38


蘋果叉燒酥 $38

我喜歡這個叉燒酥。平時吃叉燒酥會覺得很膩,這個加了蘋果粒在裡面,酸酸甜甜,大大減低了油膩感,而且酥皮做得好,十分鬆脆。



高湯牛肉丸 $33

近期興「獅子狗」,這個卻不是「狗」,而是牛,高湯牛肉丸軟腍美味,我喜歡有湯的食物,所以這個很推介。


蒜泥白肉 $118

 

水煮厚切牛舌 $348


辣子大腸 $188

吃四川菜,怎能不吃這些紅彤彤的辣椒菜式?厚切牛舌很有水準,大廚只取牛舌中間約1/3位置,軟嫰高質;大腸炸得香口,辣勁十足,都是辣仔辣妹之選。

 

 

 砂窩胡椒蝦 時價

相比起水煮或辣子菜式,我更愛這個砂窩胡椒蝦,胡椒味突出,鹹香惹味,蝦肉彈牙,下次來定必encore。


招牌脆血旺 $108

想不到鴨血除可以用來打邊爐,還可以脆炸!師傅直言靈感來自一口豆腐,這個更優勝之處,是鴨血本身有味道,加上脆炸效果,新鮮感爆燈。


蜜瓜脆奶 $178

吃到舌頭發麻,這碟蜜瓜脆奶絕對是我的救星,蜜瓜味好清新,是不錯的甜品。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念川居
地址: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5樓501號舖
電話:2339 190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15:30,17:3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