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

【Manecy's Studio Restaurant】$198起豬手放題


Calling食肉獸!

如果你自問喜歡吃肉,現在是大快朵頤的時候啦!銅鑼灣樓上餐廳Manecy's Studio Restaurant現正做豬手放題,價錢由$198起,豬手皮烤得脆卜卜,薄薄的一層脂肪黏著嘴吧,很不錯呢!還有好多小食和主菜任點,啤酒飲品任飲,這天我吃得快飽死了!




餐廳位於銅鑼灣,由港鐵站走過來才不過五分鐘,十分方便。餐廳在大廈一樓,有很大的玻璃窗,日間陽光充沛,環境舒服。



一、自助小食

除任點任食以外,出面還有自助餐枱,主要供應餐前冷盤和炸物。



各式火腿

我最喜歡吃cold cut,這裡的選擇也不少,如意大利巴馬火腿、英國火雞火腿、德國磨菇火腿等等,夾著水果吃最好。



炸物

喜歡吃炸物的朋友,就不可以錯過這些炸春卷、咖喱角、鹽酥雞、辣味薯格了,熱辣辣,脆卜卜,吃完飲杯啤酒降火吧!



多款沙律及三文魚

天口熱,吃些清涼的沙律也不錯,這天有挪威煙燻三文魚、薯仔沙律、田園沙律、牛油粟米沙律等等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二、飲品

飲品大部分都免費供應,不過如果你想飲得刁鑽一些,如德國啤酒或日本麒麟啤沙冰就要另外付費了。




德國啤酒 (+$48任飲)、日本麒麟啤沙冰 ($38/杯)

我的要求不高,1664都是免費任飲的,花香味濃,用來配豬手吃一流。


三、任點任食:小食

除外面自助餐枱的小食,還有一些餐前美食是即點即做的。


63度溫泉蛋配黑松露醬


忌廉芝士磨菇釀雞翼


豬牛雞肉串燒

我最喜歡的是雞翼,已經完全去骨,雞肉夠滑,裡面還有些忌廉芝士,更添美味。


四、任點任食:主菜

主菜選擇方面,主要是一些肉食及飯麵,吃完還可以加杯雪糕,圓滿!


脆爆鹹豬手

主角終於出現了,鹹豬手分量十足,豬皮烤得又香又脆,還黏著一層脂肪,吃時黏著嘴巴,邪惡但好吃呀!豬肉保持軟嫰,整體感覺不錯。怕豬手油膩?旁邊有酸椰菜、酸瓜等解膩。


炭燒豬柳扒


司華力腸、紐倫堡腸、維也納腸、慕尼黑白腸

其他肉食也不錯,豬柳軟腍入味,多款香腸選擇,正好用來送啤酒!


西班牙海鮮燴飯


芝士卡邦尼意粉

有飯又有意粉,一點也不hea,尤其是海鮮燴飯,好多海鮮,每粒飯都被海鮮湯煮成橙色,好吃。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Manecy's Studio Restaurant
地址:銅鑼灣駱克道447-449號中威商業大廈1樓
電話:3590 875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15:00;18:00 - 23:00

豬手任食放題
價錢:
星期日至四17:00-19:00;20:30-22:00 收費$198;18:00-20:00 收費$238;小童$148
星期五及六17:00-19:00;20:30-22:00 收費$21818:00-20:00 收費$258;小童$1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