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【燒鬼】銅鑼灣新店「燒鬼」☆ $298起任食刺身+燒肉


銅鑼灣The L. Square一向食肆多多,最近再添一員,是主打日式燒肉的「燒鬼」,餐廳注入了日本鬼怪元素。驚?當然不啦,就讓我這隻餓鬼來消滅眾鬼吧!餐廳晚上推出「A4和牛燒肉套餐」,刺身、燒肉任食,還包一份「牛鬼拼盤」,好抵呀!


一、前菜

豆腐鬼 (泡菜豆腐)

是咁的,這個$298起任食套餐,除了和牛之外,其他都是任點任食的,我就先由前菜介紹。

餐廳除裝修以外,連部分食物都會配合日本鬼怪主題,像前菜這味「豆腐鬼」就是了,它是傳說中經常請人吃紅葉豆腐的妖怪,吃了這豆腐會使人全身長滿黴菌云云,聽完是否有點驚驚的呢?Sorry呀沒有,請給我三客!


二、刺身 

帶子、甜蝦、鰹魚、三文魚


榮螺鬼 (榮螺片山葵漬)

刺身任吃絕對是重點吧!這裡的選擇一點也不差,有魚生、帶子、甜蝦等等,不過我本身更愛吃螺,所以更愛榮螺鬼,螺片很爽甜,配以山葵漬辣辣的,相當清新。


三、壽司


和牛壽司、帶子炙燒壽司

想飽肚一些?別忘記可以任吃壽司啊,和牛和帶子都好吃,大胃王ready?


四、肉食



但說到今天重中之重,一定是烤肉吧,除和牛之外,其他肉食都是任吃的。



牛鬼拼盤 (每人一份)

牛鬼拼盤共有八款和牛,包括:前胸肉、胸腹肉、上小排肉、橫隔肌、腹脅、中腹肉、內側腹肉、上肩肉,油花充足,肯定滿足你想食肉的食慾!想添加的話,每份$98。


熊本F1肉眼或西冷 (加$100)

想試試其他日本靚和牛,也可以加$100來一客熊本F1肉眼或西冷,肉味更香濃。


五、蔬菜


牛油雜菌+迷你番薯

六、飯


三文魚茶漬飯

七、甜品


和菓子

其他如蔬菜、茶漬飯、和菓子我就不詳談了,因為吃完以上種種,你應該已吃不下多少這些,飽到反了艇啦,哈哈!

來看影片:





<燒鬼>
地址: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 Square9樓
電話:2856 0226

<A4和牛燒肉套餐>
內容:每人一份「牛鬼拼盤」,無限量享用餐牌中其他美國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海鮮和蔬菜燒烤,以及一系列日式美食;可另加100元享用一份熊本F1肉眼或西冷扒
價錢:成人$298起,小童7折,詳見下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