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【板神】$580十道菜A5和牛套餐 附送驚喜甜品!


近期愛上了吃鐵板燒,邊看著師傅表演,邊吃熱辣辣的鐵板餐,簡直是至高無上的享受。周圍向朋友打探哪裡有好吃抵食的鐵板餐,答案是「板神」。板神共有兩間分店,分別在觀塘和灣仔,觀塘最近,灣仔最靚,最後還是貪打卡去了灣仔。

十道菜的鐵板套餐,可以選擇不同的牛肉,最便宜的美國牛肉只需$380,我們「三個女人一個墟」一場來到,決定吃最好的A5和牛,薄燒$580,厚燒$600,還有大蝦、帶子、法國鵝肝等等,一點都不貴,最驚喜是結尾時師傅送的甜品,究竟是甚麼呢?一同來看看。





我們進入了8-12人的房間,超闊落,除鐵板枱之外,後面還有兩張桌子和梳化,有空可以過去坐;因為位處30樓,窗外是無遮無擋的風景,遠眺維港。




我們選了這個「特選套餐」,因應不同牛肉,價錢各異,看看我們點了的A5和牛,雪花紋理清晰,未煮都知道好吃。



前菜、沙律



時令刺身三款 +$100

可以加錢要刺身,100元有三塊,不便宜,我們只點了一份,我不吃的,朋友都讚口不絕。






大蝦

接著就到師傅出場了。先來大蝦,全部大大隻,蝦頭較難熟,師傅分開了來煎,鐵板熱力十足,將大蝦的香氣都迫了出來。蝦身爽口彈牙,夠鮮味;蝦頭帶蝦膏,香濃味美。




帶子

帶子厚肉又鮮甜,上面加了少許魚子點綴,鹹香味道更帶起了帶子的甜美。





銀鱈魚

師傅將魚肉與魚皮分開來煎,目的是要將魚皮煎得更香脆,大家看圖片就知道了,魚皮在燈光下是透明的,脆得像薯片,魚肉亦煎得金黃,充滿魚香。





鵝肝

鵝肝厚身而油潤,外層香脆內裡軟滑,做成了小漢堡,減低了油膩感,不錯呢。





薄燒A5和牛 $580

要薄燒定厚燒和牛好呢?結果是2:1,二人要薄,一人要厚,試過後覺得各有風味,很難分勝負。

薄燒的話,裡面包著蔥花和蒜片,香口到不得了,非常好吃。




厚燒A5和牛 $600

厚燒也是不得了,牛肉軟嫰又夠Juicy,現在看回照片都流口水。


季節野菜




炒飯

炒飯好多料,包括了牛肉、蔥花、雞蛋等等,十分豐富,炒得粒粒分明,好吃。


麵豉湯


甜品




驚喜甜品:砂糖多士

吃完泡芙以為就完了,不是呢,師傅神神秘秘拿了幾片麵包出來,說要送上Off Menu的驚喜甜品給我們,原來是砂糖牛油多士,簡單的食材,師傅卻用一雙巧手做了一道絕世美食,多士好香脆,香口而甜美。

這一頓飯,除了牛肉之外,這多士也叫我印象難忘,不得了,要Encore呢,下次讓我近近地再去觀塘店吃過吧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板神鉄板燒日本料理
地址: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30樓
電話:2816 2728
營業時間:每天12:00 - 15:00,18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鳴謝:
服飾 Per M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