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【燒肉牛蔵】每人百多元 吃優質美國雪花牛

 

很多人去燒肉牛蔵,都會光顧他們的$298無限時放題,的確抵食,不過如果你想食好少少、牛肉靚多少少,我則建議吃他們的燒烤套餐。今天吃了他們的「燒烤4人前」,原價$785,現特價$628,全部是美國雪花牛,入口即溶,還有前菜、天婦羅、烏冬,贈送紅或白酒,分量多到根本吃不完,飽肚程度與吃放題無異,而且每人只需百多元,高質又抵食!




午市定食都有很多選擇,不過我們今天剛巧有四人,就決定要個特價燒烤套餐。


燒烤四人前 $628 (送紅/白酒一支、飲品四罐)

看圖片就知道,這個套餐真的很大堆頭,我們三女一男,都差點吃不完。



溫室番茄沙律

先吃點前菜熱身。這個溫室番茄已經去皮,吃起來酸咪咪,清涼爽口,是很好的開胃菜。



雜菜天婦羅

四人餐共有兩碟天婦羅,我的最愛是番薯,十分甜美;漿粉香脆而不油膩,做得不錯。


鐵板牛肉炒烏冬

這個烏冬很有點驚喜,無論牛肉和烏冬都十分入味,叫我吃完一碗又一碗。




美國安格斯肋骨








美國和牛肩肉、美國安格斯肉眼、美國安格斯西冷、
美國安格斯牛胸腹、美國安格斯一口牛、極上牛舌






然後主角就來了,每款牛肉都充滿油花。燒至五成熟,放進嘴裡,入口即溶,牛油在口腔內爆發,真的是超級美味!幾款牛肉都很好吃,實在難分勝負,如果一定要選個冠軍,我的最愛是安格斯牛胸腹,又腍又夠肉味,完美啊!


虎蝦、帆立貝、黃金螺

除牛肉之外,還有個海鮮拼盤,我喜歡帆立貝,每隻都十分肥美,加了牛油來燒,更添香氣,帶子鮮甜可口,每人只有一塊,實在太少了!

總括來說,真的非常滿意這個套餐,唯一就是缺少了甜品,如果吃完熱辣辣的燒烤,可以送上一杯凍冰冰的雪糕,那就更Perfect啦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燒肉牛蔵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7樓701號舖

電話:26280993

營業時間:每天12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