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

【板神】觀塘工廠區隱世鐵板燒 送鮮活龍蝦+第二套半價

 

剛為「語常會」擔任網上分享會嘉賓,教小朋友寫好食評,並分享了兩道印象難忘的蛋料理,說完都肚餓了,一早預訂了觀塘鐵板燒餐廳「板神」吃餐好,立即出發!

又去板神?對呀,因為餐廳最近推出了午市優惠,光顧二人前的「席前商務鐵板燒套餐 (二人前)」,周末及公假第二套半價,平日13:45後入座則可享有8折優惠。

好抵?未算!今天我點的「櫻.席前鐵板燒二人前」更贈送活龍蝦一隻,鮮活的龍蝦鮮甜無比,加了蝦膏蝦汁去炒,惹味到不得了;套餐內並有刺身、活鮑魚、牛肉薄燒、銀鱈魚等,每款都矜貴美味。

兩間「板神」分店都有推出上述優惠,我是觀塘友,今天就帶大家去較隱秘的觀塘工廠區分店看看吧!




觀塘「板神」位於駿業街,近年附近新建了很多商廈,所以食肆選擇都變多了,大家吃完飯,還可以走到附近的海濱公園,觀賞一下那個半億噴水池,PS如果修好重開的話。


<櫻.席前鐵板燒二人前>
前菜、時令沙律
時令刺身五款
銀鱈魚
鐵板燒活南非鮑魚
送:鐵板燒活龍蝦一隻
肉皿 (我選了美國牛肉薄燒 $1,080)
炒飯
煮野菜
甜品

今天我們點了「櫻.席前鐵板燒二人前」,因應不同牛肉,套餐價錢亦有異,由$1,080至$1,580不等,正所謂「慳得一蚊得一蚊」,既然今天是為了一個「抵」字而來,那就點最便宜的美國牛肉薄燒吧。


前菜、時令沙律

前菜是明太子,時令沙律有日式海蜇,兩款都酸咪咪的很開胃。


時令刺身五款


煎帶子

今天五款刺身為:帶子、熒光魷魚、金目鯛、深海池魚、赤身,因為我不吃魚生,那就索性換成熟食煎帶子,刺身級帶子只煎至半熟,鮮甜無比,就連底下的海苔湯都甜美可口,我不客氣了,喝到一滴不留。






銀鱈魚

師傅先將魚皮和魚肉分開,何解?原來他想將魚皮獨立煎得更香脆,看他反複將魚皮壓平煎香,很花心機呢!最後被煎成「L」形的魚皮香脆無比,又薄又香口,比薯片更美味呢!魚肉亦不遜色,外層金黃,裡面仍十分嫰滑,充滿魚油香氣。




鐵板燒活南非鮑魚

鮑魚是新鮮的,放在鐵板還鮮活地擺動著。新鮮的食材,往往就是成功的關鍵,這鮑魚燒完後爽口彈牙,蘸少許鹽吃已Very Good!





送:鐵板燒活龍蝦一隻

是日最滿意的,一定是這鐵板活龍蝦。鮮活的龍蝦甜美彈牙,雪藏貨實在無得比。雖然放上鐵板時已被斬開兩半,但龍蝦爪還是生猛地郁動著;師傅將龍蝦肉煎得金黃後,澆上濃郁的龍蝦膏、龍蝦汁,再炒呀炒的,讓每塊龍蝦肉都沾滿了醬汁,鮮甜的龍蝦肉更添惹美,無可挑剔!



肉皿 (美國牛肉薄燒)

牛肉薄燒從來都是我最喜愛的鐵板燒項目,今天也不例外,雖說美國牛肉是這個套餐中最便宜的,但其實質素不算差,只是不夠A5和牛的油香,包住蔥花和蒜片之後,一樣很美味。



炒飯


煮野菜


龍蝦味噌

剛才的龍蝦殻原來沒有浪費掉,而是用來做了味噌湯,令這口湯更加鮮味。


甜品

最後的甜品是牛油砂糖多士,牛油和砂糖都很快溶掉,師傅不斷將麵包旋轉,讓它吸收牛油砂糖醬,煎得好脆啊!寫著寫著,我現在好想再吃啊,就讓我今晚用氣炸鍋試做一下,希望有師傅的五成美味啦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⭐ 5/5

<板神鉄板燒日本料理>
1. 觀塘店
地址:觀塘駿業街43號地下
電話:2816 0617

2. 灣仔店
地址: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30樓
電話:2816 27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