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吃個焗泡泡飯 小甜谷


小甜谷做甜品已經做到街知巷聞,原來她還有正餐供應,而且還創意十足,在這裡吃完晚飯再加一客甜品,滿足一條龍!




胡椒蜜糖豬仔骨 (半份,$92)

我很喜歡這個調味,胡椒和蜜糖味都很突出,既甜且辣;豬仔肉嫰滑軟腍,肥瘦適中,一切即骨肉分離,易吃又美味。




梳乎芝士咖喱海鮮焗飯 (兩位用,$188)

造型很叫人驚喜!就好像將一大堆雲放到鐵鍋上面,好可愛。這些「白雲」是焗蛋白,沒有很強的味道,但面頭烤得微焦,脆脆的,很有趣;咖喱飯很足料,鮮蝦、魷魚、蜆肉、帶子、魚柳,咖喱味比較溫和,怕辣人士都吃得到。





任選三款甜品 ($52)


紫薯梳乎窩夫:窩夫面層香脆,裡面有新鮮紫薯肉,很有薯香,又不會死甜,推介!

法式梳乎蛋多士:裡面很creamy,香滑的質感,不錯,但有點飽滯感,要留肚吃這個。

宇治抹茶紅豆卷:抹茶味非常香濃,甚至帶點苦澀,抹茶控必點。


CurlyStars ⭐⭐⭐⭐ 4/5


小甜谷
地址: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-6號舖
電話:+852 2325 020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三11:30-00:30;星期四11:30-01:00;星期五至六11:30-02:00 星期日11:30-00:3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