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韓國人都來光顧 韓兄弟燒烤



在很久遠的年代,大家都喜歡走到紅磡的崇潔街光顧某一間日本料理,但自從其招牌「花之戀」壽司通街通巷都有售之後,大家都減低了去這條街的熱情。不過,其實崇潔街仍是滿街是寶,好像我這晚去的「韓兄弟」,就是很地道的韓燒餐廳。



韓兄弟的老闆是韓國人,這晚去光顧,還看到旁邊坐了不少韓國人,相信食物都很地道吧!



甫坐下,店員馬上奉送六小碟前菜,尤其喜歡薯仔和醃蘿蔔,開胃又清新。





精選豬肉套餐A ($290)

之後當然要試這裡的招牌菜 -- 韓燒。這個A餐有五花腩、梅頭肉、豬頸肉,五花腩切得較薄身,吃時不會感到肥膩;梅頭肉腍身有肉味;最好吃是豬頸肉,很爽口。吃時別忘記將烤肉夾在生菜內,加上辣醬和生蒜,味道一流!






燉牛肋骨湯 + 米飯 ($88)

「餓爸」推薦了我們這個燉牛肋骨湯,湯底清淡,牛肋肉燉得非常軟腍,吃到天然的牛肉香;湯裡面還加上了蘿蔔、粉絲等,用來送飯真的不俗。




芝士蛋卷 ($98)

最後點了這個蛋卷,雞蛋嫰滑,芝士都流心了;面頭還加了茄汁和芥辣,酸酸甜甜,芝士控必點,好吃!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3.5/5


韓兄弟燒烤
地址紅磡祟潔街2763號地下
電話+852 2663 2773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:30 - 15:00; 18:00 - 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