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嘆限量供應鮮美龍蝦 -- Shine


出糧日,明天又是假期,要對自己好一點!這晚挑了尖沙咀太子集團中心六樓的Shine,既吃和牛,也吃龍蝦,還有一個「仙氣甜品」,美味大滿足!




走進Shine,餐廳已經坐得滿滿的,幸好已經訂位;近門口處是個偌大的bar corner,這裡會製作飲品和甜品,經常會有一盤盤的「仙氣甜品」走出來 (一會兒再介紹)。




燒日本M4和牛薄切 ($168)

看了這菜名,有點摸不著頭腦,日本和牛的等級分為A1至A5,澳洲和牛的等級則分為M4至M12,至於這個又「日」又「M」的,不太明白。

但無論是日牛澳牛,總之美味的就是好牛,這碟和牛薄切的確不錯,油份充足,但又不會感覺膩滯,肉質腍身無渣,只用了少許鹽調味,已經很美味!




燒原隻鮮活波士頓龍蝦配巴馬臣芝士汁 ($388)

龍蝦很肥美,肉和膏都很多,可以用刀叉來享受,龍蝦肉很鮮甜,蝦膏也甘香,屬水準之作;龍蝦之下是新鮮洋蔥和番茄,不要錯過洋蔥,焗熟了很香甜,一圈一圈的很快就幹掉。記得龍蝦是每天限量供應的,要提早下單啊!




玫瑰蘋果金寶 ($78)


仙氣甜品來了!所說的是我的Apple Crumble,下面盛著噴煙乾冰,如夢似幻的,好美呀!師傅將蘋果切片後砌成玫瑰花狀,更添美感。青蘋果酸中帶甜,中間的蘋果肉用肉桂調味,好香,批皮有點羶香,與士多啤梨雪糕同吃,是不錯的配搭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.5/5


Shine
地址: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
電話:+852 5328 84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