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忙碌的兩小時放題 御滿屋日本料理


星期天,又是約朋友開懷暢食的好日子。朋友介紹我到旺角的「御滿屋日本料理」,浜燒放題每位$288,限時兩小時,她說食物種類多得令人難以置信云云,好,減肥計劃暫且放下,吃了再算!



餐廳地方很大,我們訂了六點鐘,初入座時人客還不算多,但八時走的時候,門口已擠滿等候的人潮,水洩不通,所以想吃的話切記訂座。

我先走了一圈,看看有什麼好吃的,以下報告一下:









甜品種類很多,朱古力士多啤梨、棉花糖噴泉、爆谷、馬卡龍等等都很吸引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雪糕,有Movenpick和Dryers,不過每人只限一杯。




飲品選擇亦絕不輸蝕,清酒、梅酒任飲之餘,雪櫃內還有很多特色罐裝飲品,如韓國芒果汁、有汽利賓納、麒麟啤、樽裝茶、清涼爽等等。




其餘還有一些海鮮冷盤、壽司等,花多眼亂,各適其適。










點選浜燒放題的話,會先奉上海鮮拼盤,店員會為你代燒和加上調味,不過他們實在十級忙碌,所以如果不想燒焦食物,自己都需要注意一下火候。

特別喜歡燒帶子和燒蠔,肉質肥美,而且還加入了蒜蓉、辣椒和蔥花去調味,非常惹味。吃罷這個拼盤,還可以再點其他浜燒食品,如瀨尿蝦和蔬果等,推介燒菠蘿,甜美又多汁。







刺身和壽司用料新鮮,尤其是帶子和甜蝦,又厚又甜,水準不俗,有點驚喜!必吃的還有火炙牛肉壽司,有焦香,帶出牛肉香味,好吃。





鐵板和串燒方面,大蝦、牛肉、牛舌都很好,很多桌都是大盤大盤的叫來吃,好誇張!不可忘記的還有咖喱蟹,用的竟是大螃蟹,鮮甜且實肉,是今晚的另一驚喜。




最後,當然要吃我最愛的雪糕,香濃滑溜;燕窩燉蛋,別期望有真燕窩,不過甜甜的也不錯,如果「另一個胃」還有空位的不妨一試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3.5/5


御滿屋日本料理
地址: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
電話:+852 3622 3338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12:00-00:30;星期五至六12:00-0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