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原隻龍蝦做漢堡 Sixer Burger


一向對漢堡包沒有多大憧憬,反正就是兩塊麵包+一大塊牛肉,很滯膩,直至在Sixer Burger嘗試了龍蝦和大啡菇漢堡,才真的改觀了!



啡菇沙律 ($68)

顧名思義,Sixer Burger主打的是漢堡,但也有提供小食、沙律、熱狗和全日早餐等,想清新一些,可以選這個啡菇沙律,啡菇軟腍,充滿菇香,十分新鮮,旁邊的沙律菜可以淋上黑醋吃,爽口開胃。



海鮮炸籃 ($128)

海鮮籃裡面有炸蝦、蠔、魚柳、薯條,十分豐富。漿粉不厚,炸得鬆脆,尤其喜歡魚柳,啖啖肉很香滑;蠔也不錯,小小的,口感豐盈,愛吃炸物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


龍蝦牛肉漢堡配香草忌廉檸檬汁 ($198,沙律+飲品另加$18)

沒想過龍蝦都可以用來做漢堡,十分驚喜!好大的一份,沒可能垂直吃,一於逐層分解吧!龍蝦加上了獨門調味料烤焗,十分惹味;牛肉juicy,配上香草忌廉檸檬汁吃,帶一點酸,完全不覺滯膩,好吃,推介!



牛肉啡菇芝士漢堡 ($68,沙律+飲品另加$18)

因為啡菇沙律很好吃,所以多點了一個啡菇漢堡。啡菇一樣又香又多汁,牛肉與溶化了的芝士很配合,又是另一絕,喜歡吃得健康一點的不妨嘗試這個。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Sixer Burger
地址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期地下G026號舖
電話+852 2353 6518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:00-2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