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

【貴族蛋糕】靚靚壽桃蛋糕


這天是一位熟朋友的媽媽生日,和她一起去了太子的「貴族蛋糕」拿蛋糕,順便來個「𤠣子偷桃」,別誤會,鬈毛不敢做任何不規矩的事,只是偷吃了他們的壽桃蛋糕,好多生果,好好味道!



兩磅造型蛋糕 ($500)

壽桃蛋糕好大個,蛋糕盤上都鋪滿了忌廉和新鮮生果,傳統得來後生一輩都啱食。蛋糕面頭是朱古力,切開是忌廉海綿蛋糕,有士多啤梨、桃等水果,爽口又甜美,我本身又喜歡海綿蛋糕,覺得很不錯。



蛋糕仔 (半磅 $34)

自己則買了一些蛋糕仔,吃一顆,鬆軟濕潤,不會乾哽哽的,而且有豐富雞蛋味,這個可以放三、四天慢慢吃,正!



麥提莎脆脆 ($12/ 8條)

還買了這個「麥提莎脆脆」,不要誤會,裡面沒有麥提莎,而是利用蛋白做出如麥提莎內層的鬆脆口感。有咖啡和朱古力兩種味道,可以兩溝。本來有點擔心會過甜,吃一口,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咖啡味香,朱古力味濃,兩種都很好,來做下午茶小吃一流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貴族蛋糕
地址:太子太子道西176號地下
電話:2392 939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8:00 - 19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