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

【forte】抵食半自助餐,生蠔、麵包蟹任食


觀塘近年變了天,由昔日的工廠區慢慢升格為商業區,所以近年多開了一些酒店,生意人和附近街坊,又多了一些吃飯好選擇。觀塘人的其中一個Best Kept Secret,就是如心艾朗酒店的forte餐廳,這裡的午市和晚市都提供半自助餐,晚市的生蠔和麵包蟹任食,才不過四百多元,網上還有82折優惠券,只能怪我太精明!





相比起商業區,forte不算是很大的餐廳,但座位排放闊落,即使閒日晚上都會爆滿,卻不會整間餐廳都擠滿食客,更不用像鬧饑荒般要搶食,在這裡吃自助餐,更加悠然舒適。






首要主攻的項目,一定是凍海鮮,即開新鮮生蠔、阿拉斯加皇后蟹腳、冰島大蝦、麵包蟹、皇冠螺及藍青口等等,全部是回本之作﹐麵包蟹勁爆膏,蟹腳超鮮甜,我是海鮮怪,單吃這兩款已經開心死!



這裡又不時會響鈴,提醒客人有即煮熱葷,我這晚就有藥膳醉蝦、青口、辣酒花螺、卡邦尼意粉等等,熱辣辣的,即煮的當然好吃,尤其醉蝦酒味香濃,爽口彈牙;辣酒花螺也是我的最愛,火候剛好,肉質爽而不靭,非常惹味。









之後還有不少沙律、凍肉、芝士等等,當然不能錯過刺身和壽司,甜蝦、三文魚、希靈魚等等,非常新鮮,只見朋友們吃完一碟又一碟,再一個回本位!






甜品都是我的重點,除了蛋糕、啫喱等,別錯過今次意式主題的「意大利奶油甜酥卷」,外層脆卜卜有點像蛋散,裡面是咖啡忌廉,十分有趣;大家還可以任吃Haagen-Dazs雪糕,每次約有八款口味,我這晚就試了較少機會吃到的香蕉味,正!



烤焗德國鹹豬手


寶雲酥澳洲頂級羊扒


威靈頓鴨肝宮崎和牛柳 (A4級) +$200


純種韓牛西冷扒 (1++級) +$200


龍蝦汁香煎帶子意大利雲吞


海鮮意大利飯釀魷魚筒


澳洲M5和牛肉眼扒 +$200


鹽燒美國頂級牛仔骨

以為吃完?還有主菜!勁多選擇,我們人多,也就嘗到了很多款式。給大家一個貼士,forte的扒類來貨靚,是餐廳主打,所以必點 (不過部分要加錢)。我最喜歡是韓牛及和牛,前者牛味香濃,後者軟腍入味,都是很好的選擇!


去片: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forte「意」戀情迷半自助晚餐
供應時間:即日起至3月31日18:30-21:30
價錢:成人$428-$458,小童$228-$258 (優惠券:http://goo.gl/BZtN9f)
地址: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
電話:3968 8222/6508 0975 (Whatsapp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