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【彩興來來火鍋】大大鑊濃郁雞湯邊爐


香港人一年四季都要吃火鍋才開心,就像這一天,我去將軍澳探朋友,他就帶我去了帝景灣的「彩興」打邊爐。本以為吃火鍋沒甚麼特別,但這裡的雞鍋卻是在客人面前即席炒的,而且還是好大的一鍋,單是喝雞湯已經非常滿足!

去片:




醬料就像九宮格般放著,整齊又美觀,店員向我們介紹說,麻辣醬和XO醬都是餐廳自家製的,大家記得要試試。





黃金雞湯 (半隻,$188)

我們叫了黃金雞湯做湯底,店員會先將雞件與薑片、蒜頭炒香,然後再加入花膠、蟲草花、新鮮淮山,最後倒入雞湯去煲。





吃時先飲湯,再吃餸。雞湯很香,但我稍嫌不夠鹹,貼心的店員即為我送上一樽鹽,讓我這條「鹹蟲」自行調味。淮山和花膠都很快煮腍了,入味,不錯。



即炸響鈴 ($48)

喝飽雞湯,就可以加湯打邊爐了。來這裡必點響鈴,是餐廳自己鮮炸的,趁熱放入湯內還會「咋」一聲。響鈴好香 (其實我都是嗅到鄰桌的響鈴香味才懂得點的),放湯浸一會,又脆又腍的境界,真是太美味。



西洋菜 ($38)

朋友喜歡吃西洋菜,本來有點擔心會多渣,殊不知還是挺嫰的,好吃。



美國肥牛 ($98)

這碟肥牛對我來說太肥了一點,只淺嘗了幾塊,肉味尚算不俗。



鮑魚仔 ($88/四隻)


蟶子皇 ($58)

海鮮價錢不貴,尤其是鮑魚仔,$88有四隻,爽口彈牙,嗜海鮮者不要錯過;蟶子皇比鮑魚仔更鮮味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彩興來來火鍋
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帝景灣商場1樓34-35號舖
電話:2682 996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