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【ねずみの王冠 喫茶店】可愛系咖啡室


最喜歡在觀塘區捐窿捐罅找尋美食,最近search到一間很可愛的餐廳,取用了日本名字「ねずみの王冠 喫茶店」(英文名是Hamsta Crown Coffee),一於來看看好不好吃。






走進了餐廳,果然充滿少女風,還有不少日本化粧品、護膚品和茶葉等出售,目標明確。




放眼望過去,餐廳內差不多清一色都是女顧客,也難怪,有很多可愛的毛公仔陪坐陪食,一定能俘虜女孩子的心啦。


日式他他醬吉列魷魚 ($68)

很少吃炸物,但這個吉列魷魚著實做得不錯。魷魚鮮味又不靭,加上薄薄的炸漿,酥脆,我亦喜歡這個他他醬,酸酸的很開胃。


燒明太子雞翼 ($56)

雞翼炸得香脆,吃到粒粒脆卜卜明太子,蘸一些沙律醬吃,味道更佳。



明太子蟹肉炒飯 ($118)

這裡的主菜分量都比較小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。這個雖說是「明太子蟹肉炒飯」,但吃不到多少蟹肉,餐牌上標示了兩隻辣椒,吃起來亦不覺得辣,不過整體味道算是不賴。
  



神戶野菜牛肉鍋 ($118)

牛肉鍋都是很小的一鍋,不過味道很好,材料也豐富,牛肉、雜菇、雞蛋、雜菜、豆腐、粉絲等等,用日本甜豉油煮過,味道不會過鹹,喜歡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ねずみの王冠 喫茶店
地址:觀塘巧明街106號冠力工業大廈15樓1501室
電話:3702 185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30 - 22:30;星期六至日12:00 - 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